(公告)趕快來看喔!這格子出名囉!

2008101511:58

蒐集:公告事項  2008/10/14 17:52

 

大白出沒 請格友注意!

發現有個大白~格子沒正確引用他人文圖~
就當自己的文章發表,且有多位不知情的格友!
又去引用他文,請大家注意並去告知,順便也去看看一下您的文是否也在裡頭喔!我的格友看了都腦充血囉!東拼西湊的變成一篇!欽佩此格功夫真的是了得啊!

若大白格子仍我行我素,就要去檢舉˙侵犯著作權˙

 

雖非名家之作,但文字圖檔創作,是有生命的!一樣要受到尊重!
不能隨意侵占他人心血!請相互尊重˙˙˙˙

 

取他人文章圖檔 擅自發表 無引用網址 亂摘樂果

 

請各位朋友 注意一下 相互轉告!

此格在以下請點按左鍵拉下即可看清

╭ ⊕ E情優鮮 ⊕
http://tw.myblog.yahoo.com/jw!glTj5.SeBBoDkM79VkCTyb0-/article?mid=18515

 

 
 
 
樂樂感言:

 

自從我開始學習套用後~~

我才知道~創造達人為什麼會如此痛恨"小白"~~

在創作過程中~確實是要花費很多心思滴~~

就算一張"圖"~

都不知要逛多少國家~多少網站~才能找到一張滿意喜歡的~~

更何況還要在加以修圖~也難怪大家會生氣~~

杜絕小白~~玩格者均需具備此方面知識~~

 

此篇我特地引用回來~~讓大家知道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