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歡喜,今天心盪到谷底

2008101422:11

碎碎唸:

1. 熱心會遭忌,學不乖!只因認為每個都是好""人?

 

◎有問題為何不自己去反應,設局給別人?於心何

 

2. 只因要學習,準備齊全,就該被當傻瓜借不還!

◎學東西為何自己不準備材料、工具,用別人的?我欠妳們嗎

 

3. 別人準備齊全也該被譏諷嗎?甚麼心理?

◎"丟東西"怎麼都是我?!好多人丟ㄝ!不只我一個! 只是別人丟"不提",我會,這也錯!

 

4.常中招,不知覺,還當妳們是好心

◎ 為何背後批評一大堆,人前又另一番討好嘴臉?兩面人?

◎學不會"人前一套、背後一套",嘴不甜!被當墊腳石活該

 

5.想為團體爭榮譽,出主意又被"",活該    死厚

◎利用後,一腳踢,這個世界的常態,早該體認,怎麼還犯"熱熱臉貼冷屁股"!

 

6.好出頭,想幫忙,結果"公親變事主",夠笨!不會"明哲保身"!

◎有事直說,被出賣,還替人數鈔票,夠嗆!還是縮回自己"殼"吧!

 

7. 自己沒決策,別人代決策,也不對嗎?

聰明人是不用忙,勞碌人跑斷腸!古有名言呀!

 

8.有人說"守不說謊戒",我已發現你騙我!

◎既無入,何來三? 你知道我發現了嗎?你已失去我對你的尊敬

 

§ 管妳是文是武,不理妳們,我守我做人、做自己的原則!總可以吧?

§ 有緣才能在一起,緣盡就分手囉!

§ 居然沒有恩義在,就掰掰了!

 

   祝大家一切都不會被"報應背叛"!心知肚明囉!

       祝大家一切都不會被"報應背叛"!心知肚明囉!

           祝大家一切都不會被"報應背叛"!心知肚明囉!

 

※最後僅記不要向別人吐露自己內心的話!會喝到洗腳水唷!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不要以為做任何事,都不會被發現!夜路走多會遇到鬼唷!※

※非不知不覺,只是後知後覺!※

※反省我自己吧!※

                                                                               記於 2008.10.14 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