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 - 新秘飾品交換會』/看看我換到什麼飾品 (二)^^

2009070220:11



A. 首先穫得錦淑手工親製作品"藍色緞羽頭飾",瑤安是送我們回楠梓又現摘芭樂與酪梨,


讓我們大飽口福呢!

  其材料都是自家工廠出品唷

B.色花朵換了淳霖的兩朵花!+她與乃文換得的蝴蝶!


↓   ↓    ↓




C.本組(皇冠+鍊組)換了MOMO的漂亮色套組+自製手工帽花!


↓   ↓   ↓

   您看MOMO像不像貴氣公主
 

D.最後以兩套項鍊組與家長乃文換了許多我欣賞很久的小樣飾品,


因是小飾物,單拍顯不出其美麗,所以將乃文做過的造型,偷竊


回來排版!別罵我唷!盡量不以正面示人 也算替您打廣告啦!



↓   ↓   ↓

   最愛的粉紅頭花!

  從造型搭配,足見我稱 乃文 為南霸天盟主,實至名歸


最後較深紅的花朵硬被淳霖搶了去,我就拿了她的蝴蝶


所以只剩下淡粉與藍色花!





感 恩   感恩唷!0988-72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