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 - 新秘飾品交換會』/看看我換到什麼飾品 (一)^^

2009062519:42





『第二屆 - 新秘飾品交換會』與"錦淑"早一晚赴會,

一路聊得起勁,竟錯過交流道,開回頭又再錯一次,

女兒打電話問"到哪兒了?"  也沒接→電話又壞了

(還未過保固期已燒掉2次)   討厭的BQ牌!

害我漏接兩位新娘子的預約電話!

晚上又談到四點半,也忘了給老頭子打平安電話

回家後  老頭子問:「妳電話壞了吼!」

對ㄚ!(  才想起是聊天聊到忘記打電話回家)

很期待胖虎與向詠的照片!!

也期待其他攝影師...馬克...andy....三峰弟..的照片!

《先PO家族"乃乃"換到的飾品》

2付項鍊組是大姐的  (全新唷!)

花是"錦淑"親自用羽毛刮出製作,特利害

更高興喜愛製作飾物的我

找到"物料來源",待乙級教學完畢,

 

【鼎力相助 - 攝影師】 - 楊智凱 (胖虎)   0919-605631   

【鼎力相助 - 攝影師】 - 向詠       0928751368  

感謝與會人員....

 

『高雄市新娘秘書發展協會』理事 - 淳霖 
『 Phoebe.菲比  新娘祕書 』 - 純萍   
『凱婷  新娘祕書  』   
『 CLAIRE 新娘祕書 』 - 錦淑    
『梅琳』
『吳麗芳』
『 鑽漾新娘秘書 』 - MOMO雅文
『calvin』 - MOMO之友 

『欣憶sammi   新娘秘書』『林軒伊』0981650886    

『 小羽  新娘祕書 』

小羽的老公

 忘了跟我回家的走婚族女婿
『魏三峰.專業攝影師』-大王 

『新娘祕書~小璇(小瑜)』- 張瑜璇      

【WedNY為妳婚禮鼎】攝影師:馬克
『  sammi  新娘秘書』 -  余佩珊   
『蕾雅彩妝』 -  洪美玲Emma  (這次我抽中了    美玲提供的新上市"口紅盤")→七月九日在台中有彩妝發表會,

參加只要交200元入場費,可折贈品唷!→程師告知的!大家別錯過研習機會!

攝影師 - andy  (雯華之友)   

『 水瀁Nails美甲時尚館 』 - 新秘ㄚ丹
 『 水瀁Nails美甲時尚館 』 -  陳美臻
 (小美認識我那放棄碩士學位,學美甲的小女兒!巧>>>>)

【KEVIN】    歐那緹廣告行銷有限公司 

  林瑤安        屈臣氏彩妝顧問

(應該是  您送了一大包自家種的芭樂、酪梨給大姐,來彰化別忘告訴我,謝謝您爸比唷!)

因為有妳們.....所以有了難忘的回憶

感恩

『POLA 新娘   班長大姐  』   0953-610236    [email protected]

                           FB: https://www.facebook.com/pola.zhangdajie?ref=tn_tn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