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3~新娘秘書飾品交換會~ 聚會照片出爐~感謝各位專業攝影師喔!

2009071518:17
蒐集:MOMO新祕飾品配件  2009/07/08 00:37


飾品交換會鼻祖~ 乃文新娘秘書↑


班長大姐~ 這次我沒有搶妳風采囉!

(我本來就沒有要搶!大家都是美女啦!)


大姐啊....

這次您贏了!  (os: 明明是偷笑,還辯稱"含蓄的笑"!)

感謝大姐與我分享美麗的飾品喔!

滿桌的飾品~

大家的眼睛都瞄好了~


注意看喔! ~ 有劇情....

哼 ~ 戴上后冠...

我眼睛會幫你盯好...


看我 ~奪你后冠

想當第一...

門都沒有


好好好...

一人一頂...別爭了!

這才公平嘛!

 

 

攝影陣容...

...拍拍手

我真華麗阿!

大姐~ 謝謝妳幫我別的     ( os:要謝錦淑啦,她做的呢!)


哈哈哈...

亮眼極了~ 鮮黃色羽毛

感謝乃文喔!

自我介紹中...

都會不知道說啥了...     os:沒關係!   沒人在聽  ;除了未婚的帥哥

幕後推手 Calvin 大帥哥

ㄏㄏ...是乃文說的

男生版的妝前妝後喔!

(下次公開)

選換飾品中!   os:是換啦!  那麼大個話,連人都不會講!

                                                 (  那麼大個人,連話都不會講!)

女人的聚會...

真的很像...

ㄏㄏㄏ...不用我解釋!

認真挑選中的新祕

凱婷跟姵珊

黑衣三美人

沒說好喔!

ㄏㄏ...為了上鏡頭是瘦仔啦!

辛苦的攝影師們!

當然也要留下合影阿!

拍的很棒喔!


眾家新祕家族姐妹們~       OS:(這次沒忘大合照.......沒來的人"鎚心肝"囉!)

大家要好好發揮利用換來的飾品喔!

希望都會為大家帶來好運喔!

  期待下次的相聚 ~

         本文出自     『 鑽漾新娘秘書 』 - MOMO雅文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omopinky421/

                               OS        0988-72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