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宜室宜家的POLA新娘~君下訂5/26結婚新秘全程

2010050901:52

:新秘日誌

為什麼說 君是宜室宜家的~看照片就知道,

完全符合選媳婦的條件~勤勞、開朗、大方!

尤其今天是我倆第一次見面,就深深感覺

這位女孩的心向細膩、甜蜜開朗的笑容又帶點靦腆真性情!

君是由網上結識大姐,5/26就將成為彰化媳婦,

雖然知道要上台北試妝,但將成為鄉親 再遠也得跑一趟!

試妝是必須的~~尤其從未見過面。

可以讓大姐瞭解: 1.喜日造型要特別注意那一部份?

2.也可瞭解新人特別喜歡怎樣的造型?

3.更可提前為她準備獨特個人飾品!

最重要藉此溝通 彼此可更瞭解 才能在喜日合作完美演出!

這是在飯店試妝!所以光線偏藍!

因我是北上,所以請君為我準備場所,

可愛的君 因我的叮嚀"要有鏡子、插座",

又擔心家人會打擾到大姐,竟然花$$到飯店給我試妝,

這張有用閃光燈,所以色系較正確些!

我們試了白紗、進場、包頭、中髮、長髮........造型,

也抓紗給君參考,因租飯店的時間有限,所以只拍了部份照片,

讓我回來做功課及參詳用,也更能掌握君的喜好造型!

這次未帶禮服,只試妝、髮,又要讓君帶妝回家,

所以妝感稍淡,喜日當天眼妝需再加強!

而君的短髮也需要用心設計,還有

我沒忘 您不要頭頂大花,喜歡絲帶與蝴蝶結!

都記下了,我將專為您設計配合服裝的飾品!



快樂的一天,回到家 孩子們都回來幫我慶祝母親節,

更是欣喜無限,同時祝福~~~

媽媽們~佳節愉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