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2年之約~珊銘海誓 功成篇

2010041203:30

:新秘工作日誌

男女主角:佳珊§家銘

地點:台中潮港城國際美食館

禮服:台中品卓婚紗

造型、攝影: POLA整體造型

◎ 白紗造型 ◎


◎ 進場造型待補 ◎

因教堂婚禮進行到11:58分才趕往宴客餐廳,

休息室離宴客廳有500公尺,匆忙換好造型,

就由領班帶往宴客廳,我留在休息室整理下一個造型用品,

所以沒拍到照片~敬請耐心等候!

◎ 敬酒造型 ◎

雖然很用心親製飾物,卻因休息室與宴客廳有段距離,

苦了新娘的雙腳,也影響我造型的品質,

連拍照也用跑的,拍兩張又衝回休息室,

準備下個造型+祭我的五臟廟........

謝謝 台中潮港城國際美食館~用心的女服務人員囉!

男場控也很讚唷! 唯休息室離宴客廳有些遠!

讓我無法看到整個婚禮進行的狀況!





◎ 送客造型 ◎

原來的禮服是這件!↓

卻因未清洗,現場 我才知道被換了~

也是紅色,但此紅非彼紅,相差甚遠,

飾品顏色有些不搭,所以又臨時改變造型~~

原要貼臉上的羽毛,臨時+亮片+少許彩繪放在身上!

因新娘不戴準備的配套耳環,就把耳環當飾品用,

原來的波希米亞造型也改成長側捲髮,讓新娘子的頭部減輕"壓力"

說真的~喜日  新人辛苦、家人、幫忙朋友辛苦,

對造型新秘也是很有壓力的挑戰,

我真的該考慮~要不要  再接好友的Case?

單純的只為喜好學習就好呢?





換回平時服裝,佳珊的眼還是看的出"累啊~"!

她明天沒休婚假 還要參加國際展示會三天。

難怪  男領班竟問我:新娘子怎麼眼睛都張不開?

他哪知道是:累~~的關係,還以為大姐沒調整好眼型呢!

大人: 冤枉喔

溫柔體貼的家銘說:老婆~待會帶您去泡澡+按摩!

而 大姐是一面瞇著眼睛打瞌睡、一面大叫、一面打臉頰~

終於~~回到家倒頭就睡,明天再消毒整理工具吧!

親愛的新人們 瞭解我們有多無奈辛苦嗎?

親愛的同業 堅持品質  別亂訂價了!


昨晚po完此次三集的記錄,現在才發現錯字一堆,真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