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國家戲劇院~董尼采祶:拉美默爾 的 露琪亞 (餘音版)

2010050918:06

:編輯

初識巫白帥哥是2009.12.30日,

臺北國家戲劇院~董尼采祶:拉美默爾 的 露琪亞 彩排演出前,

導演製作    曾教授向靜心老師與我 介紹演出者角色 以方便我們的髮造工作,

點入瞭解:   臺北國家戲劇院~董尼采祶:拉美默爾 的 露琪亞(搶先版)

                   臺北國家戲劇院~董尼采祶:拉美默爾 的 露琪亞(介紹版)

曾教授一直以 巫白、巫白~稱呼,

當時 傻大姐還以為是唱歌的"五百"也有唱歌劇!糗大了~

到彩排、記者會當天,因靜心師另有要務不在,

所以由大姐負起當天領隊重責,有幸為主角們做髮造的工作,

當時發現~

巫白帥哥~默默不多語、工作專心認真!

很注意細節~所以演出前、中、後只要有空就到造型室找大姐

為其整理髮型,噴膠固定時,又會噴完就躲出造型室.......再進來?

當時還滿奇怪~為何話少  特安靜~又注意髮容卻又怕膠霧??

看到"中時"的報導~~~喔~原來如此!!!

所以當時  巫白帥哥即為 護嗓 辛苦努力!~少言、躲噴霧.......

原來   巫白帥哥 有這一段艱辛過程呀!

回想到工作當日的境遇     心中感觸特深!

難怪  在造型時巫白帥哥對大姐言導:

「 看您工作狀況,似乎在這個領域工作很久了!」

他哪知道~我是遇事強自鎮定,不想失敗,讓別人有機找碴!

原來 在境遇上 我兩都有"不怕挫折 勇敢站立" 的共通性格!

所以 工作期間巫白帥哥雖然少話,卻感覺 我與他內心特接近!

臨別時 我想與他合影留念,卻被工作上的"敵方"阻止!

一直至今    深感遺憾!

今天看到報導    特寫此文記錄!

希望 有一天能再與您見面,告訴 您~我的敬佩!

也盼望  您 我 都永遠"不敗"!

當然 有幸合影、合作的主角、合唱團員們~~您們一樣要   幸福順利唷!

謝謝 當日的配合,讓我們順利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