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整體造型~感謝檔期新秘課程連續來~

2010092217:15
 


 :

大姐從事新秘造型算一算也超過20年了!

一向只能算是"票美"性質~類似"票戲"的意思,因為不會營業也無工作室,

只有認識的好友、同事們需要服務時 才會"口頭"預約,但憑"信任"而服務,

服務過的包括本鄉鄉長、學校同事及知道我會"造型"的鄉親!

而從學校退休後,才開始接陌生客,昨天接到 將嫁往"秀水"的新嫁娘來電,

詢問"訂結同天"的服務~原來她是看見大姐的Bolg來詢問的,

當然 大姐還是改不掉"老師"的習慣,要她找時間"試妝"(妝髮服全套),

並要她做些"功課"提供喜歡的造型給大姐參考,當然我也會提供造型書供其選看。

還有 還有    試妝後"一定"要"訂約"!~很重要唷!

她一定覺得這個新秘 好一板一眼唷!但 這是溝通+保障的第一步呢!

所以  每位新嫁娘都要這樣做喔!這是 您找到合意新秘的第一步唷!

前天 女兒的一年級導師~卓老師又來報告好消息,她的二女兒~小茹要嫁人了

卓師共有三女,老大與老三皆是經由我們妝扮,現皆為人母了。

二女一直不想早早成婚~~一向男孩氣的她 卻有著細膩心思,

皆為想     多陪母親身邊幾年,孝心感人~~

現在  終於想完成終身大事~當然被她喊"娘"的我一定要參與盛會囉!

小茹~祝福您囉~娘一定為您精心設計造型~讓您出眾美麗!

卓師大女兒~卿

 (當年還沒Bolg,現在不論拍照or造型都因Bolg的po出,大姐技術都在精進中~~)

卓師小女~甄

 


   卓師 姪子、媳

單妝卻是三妝造型唷!

更有趣的,因Bolg  的知識+,有許多格友看見大姐的"雞婆"   都來找我當"便媒人"!

其實是大姐符合"好命婦"~想~~能幫需要"的人是件積善的事,

想當年 我和老頭子還當過老頭子   師大同學的"主婚人",有趣吧!

所以 在能力內~我覺得有機會助人就是件好事。

但  我也希望找我的人也立下"約書"~還要留姓名與聯絡電話,

因為 某些朋友口頭約好了,

時間有變~有禮的會來電告知,欠思考的連通知都沒有,

讓大姐會很擔心又耽誤別人預約的檔期!

所以 希望陌生朋友找大姐or找其他新秘都要遵守"禮貌通知"喔!

像要"紙圖"的朋友,我遠寄"金門、屏東"收到後~ 連回應都沒有,

這就 絕了別人需求的機會呢!因為"幫助'是要給~有禮貌的人!





FB: https://www.facebook.com/pola.zhangdajie?ref=tn_tn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