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整體造型新秘大姐~~向新娘"周○君小姐"致意

2010081718:03

:

 剛剛又接到:意美朵"來的簡訊通知,跟上次卜小姐一樣又是同一空號!

主要目的還是要大姐儲值~就是繳$$啦!


因周小姐婚期是9/12日,日期很近又是大日子,怕誤了喜日。

所以 我特別去需求表單查明~有否登出~避免周小姐癡癡等我~

(因 大姐退出vip區 移到soho區,不繳$$是看不見聯絡資料的~無法回信)

結果 又讓我發現~需求單上沒有周小姐的登錄??

難不成又是"陷阱"一枚卜小姐的8/12 我找了幾頁也沒找到

~(8/17夜 再找卜小姐的有出現了,而周小姐的仍然沒有!)

是~我視力差~還是要引誘我繳$$的方法?????無解~~

而我另外發現+證實~~我訂閱的"朵xxxx世界"就是她的陷阱之一,

當初聽她介紹才加入意美朵,現今退出後~發現我"直言直語",

竟然 再也接不到訂閱文章了??

喔~~網路世界真的無奇不有~我需學清醒一些囉!

別傻傻的又被騙~特將我的經驗po上~供大家參考~

如真的想找大姐服務者~請打"POLA班長大姐"蒐尋~就可以找到bolg 囉!

歡迎~應用免費咨詢~不必請我造型~也樂意替大家解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