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報─玩美主義/造型高手 程濬騰老師指導 98年丙級美髮全體學員合格率達100o/o

2009070215:01

:         

太高興了!別笑我 猖狂!

事由:

幾個月前,程師要開美髮丙級班,從格上通知我,

只因    大姐是個"愛學狂",

雖會  新娘髮型,卻對"剪、吹、燙、染"完全沒概念!

早就想報名去"學習"。

學無止境嘛!

結果一去才知道     整個課程只有6天,

還被    程師  趕"鴨子上架",

居  居  居  居  居然是        要我參加 "證照考試",

我只想多學啊!  老師!

連    橡皮筋怎麼掛都不懂,

怎能上得了考場呢?

程師說: 沒問題啦!.......才怪!

心想    反正沒考過也沒關係!

有學到技術      才是重點。

第一次上燙捲,

您猜

大姐弄多久?

超過3小時.......! 而考試只有30分鐘耶!

同班學員皆是已有基礎or正科班出身,

我這個LKK     怎麼也跟不上!

每次都讓同學等我!  派謝唷!

因不懂又愛問 (話多也!)

也影響到同學的學習,

被警告呢!

到考前2天,我還要費1小時才捲得完!

其他項目都  都  都來不及!

完蛋了!

為了加緊練習,

連一向都很用心的"學科"也是考前兩天才有空讀!

感恩喔!

考前一天中午,

"美人珠" 藉口要問衛生考題,

將大姐叫去教室練習,

她只提撥了我一些    她自己領悟的技巧,

竟然     讓 大姐"起死回生"!!

更感恩是 " 帥哥文"

在平常上課時,

都是大姐問到 "煩" 的對象!

凡是 堆高捲、吹風、梳子拿法.......,

都是他一次又一次的耐心做給我看!

考試當天,除了燙髮   最後兩捲來不及,

將兩捲    捲成一捲!

【因只記得  三哥說:  要做完!】

所以  算有完成;

因少捲完一捲扣一分,

假如  算扣分也只扣一分吧?

考衛生時,

因平時都在練  練  練手法,

只憑已往對衛生的記憶去考試,

第一題     就迷糊了!

居然勾錯 (因沒戴眼鏡,看不清楚啦)

遇到     貴人老師,提醒我"要不要再看一下?"

才再細看   改正了!

貴人老師    我不認識您,但謝謝您了!

↑  這是我的成績!

不是愛現!

只想提供      大姐以近甲子的年齡,

用6天從0開始學習、練一個多月,加2天摹擬考(做不完、不及格),

【讓   程師還來電加油!

讓同學擔心   只有我會考不過!

而今居然     一次就考取證照!

所以

只要肯學,肯接納別人建議,

當個空瓶子,

一定能裝滿 成功!

互勉之!

2009.7.2  (2.7是大姐的幸運碼,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