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整體造型教學網~101.9.20 台南水水茹慧 彰化埤頭喜日記錄

2012092515:02

:
 
終於有空在Bolg   po文囉~大姐新秘接得不多~原因 都忙著學習與教學~
 
所以 能有緣訂到大姐的檔期的新娘~大都是"鄉親好友" 或婆婆、媽媽、新人回介的~
 
這次的新娘子"茹慧"就是由婆婆經好友將大姐介紹給她的~
 
從試妝~訂婚~拍婚紗~結婚~~雞婆的大姐都有幸參與~
 
茹慧 還說:  有需要模特兒拍作品~她很願意參與呢~~~
 
常常跟新娘子變好友~也是在造型外~得到另一方式好友結識法~~

 
 
先來看 茹慧 當天的  迎娶造型~~
 
茹慧原是有層次的超短髮型~所以事前已準備假髮梳包頭~
 
沒想到一個月的時間~竟然讓我能用全真髮完成美麗包頭~雖然收髮有些困難度~
 
還是守住我一向的原則~~~~後部有些蓋不到~~但用白紗與頭飾補強了~~
 
 
這次幫茹慧找到fb好友~萍 擔當伴娘~所以把相機交給她~所以照片也多許多~
 
謝謝 萍唷~ 她也是美女一枚~~
 
 
迎娶囉~大姐又充當起喜娘~幫新娘子家人與男方迎娶人員周旋~~
 
整新郎  是一定要的~~ 哎呀~~~我口罩都忘了拿下來~~
 
 
這是新娘子的可愛寶寶~跟大姐的孫女同一個月生的龍女唷~~頭飾是禮物~~
 

 
小龍女的舅舅~~怎麼樣?有外國血統~~新娘媽媽說: 是隔代遺傳~
 
所以 新娘子五管非常深邃~~寶寶的皮膚也特白~~
 


到了餐廳~趕快補妝~換進場造型~~
 
這個造型是"送的"~頭飾完全由大姐量身訂製手作的~


這次茹慧只準備兩套服裝~所以敬酒與送客就同一套造型~

當然 飾品項鍊是在妮裳新購的~我又特別為茹慧做了頭飾與手腕花~

配她指定的改良式龐克髮型~~~

 
耳夾式耳環因時間長會令耳朵不舒服~我是否應該再為新娘子設計用貼的耳飾呢?
 
 
這天圓滿完成任務~照片光碟等茹慧回彰化再送交~
 
祝 您倆 ~ 百年好合~永浴愛河唷~~
 
 
最後合照一定要的~~美麗組合ing~~讓大姐也冒充一下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