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整體造型教學網~謝謝Kelly水水試妝後肯定約期

2011092500:03

Kelly水水是運用網路蒐尋找到大姐,直接留言約定試妝,

所以今天才見到面~特感激Kelly水水的帥帥,有他的全程幫忙拍照,

今天的工作照是最齊全的一次~ 真的"足感心耶"~~~

Kelly水水很年輕是個工作認真、婉約文靜的女孩,

因工作關係是完全不化妝的,所以皮膚毛孔有些粗顆粒,

大姐的"雞婆性"又開始了,一面化妝一面告知,如何在這一個月做"基本保養"。

Kelly水水告訴我"眼睛、眉毛" 需要做調整,她還告訴我~

婚照在"員林星光"由FB的好友"米雪"造型拍攝!

並將喜歡的婚照造型告訴我~這一個月 我一定會好好的設計出您喜歡的造型!

Kelly水水的髮質是細軟+直髮,但因有染髮所以在造型線條上較佔優勢~

今天我沒用"電熱捲",只使用電棒+玉米鬚夾稍做整理,

連定型液也只在必要時用一些,所以整齊光亮度是不足的,

喜日當天是不能偷懶~~必須下足 真功夫才行唷~

Kelly水水的耐心~讓大姐今天"玩髮"玩得很開心!

當然需要"改正加強的地方"這一個月我會認真思考~讓您美麗  媚麗的!

我們先試了"龐克瀏海"~因訂、結喜日都是單妝,沒機會嘗試,

所以今天就玩一玩,正式宴客當天時請"米雪"再幫您做唷~

~嘗試"母子花"配飾"~

文靜的Kelly水水偷偷告知~她喜歡側戴皇冠,所以笑開了~



妝前妝後比較一下~照片我有打亮~看起來較清楚!

剛開始大姐的頭髮整齊~工作20分鐘後~看見大姐"披頭散髮"了嗎?

所以 外出工作~儀容還需要更注意才行


10/30、12/2見囉~想到有什麼需求,就打電話來or M兒給我,

咨詢是免費服務的~盡量使用唷~ 祝 愉快的進行 喜日諸事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