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整體造型教學網~100.10.30凱菱水水文定單妝

2011103015:49

:

凱菱水水是從bolg找到我的!雖然將她介紹給鄰近的同業,但還是來跟我結喜緣,

謝謝 您們唷! 您跟帥帥一定會很幸福~~視人無數的我  直覺很準的!

第一次見面~就告知有眼睛大小的困擾,在試妝時另發現其他的問題!

所以 告訴她要做好妝前保養;所以 今天帶了"噴槍"準備給予粉底修飾,

她太乖了!有在短期內做好保養工作~竟然   沒用上噴槍   就完成平整的底妝!

在試妝時發現使用膠帶修正眼睛大小問題有走位的情形~吐膠帶,

所以 今天我嘗試不用膠帶,以彩妝技巧做調整~也證明不但會吐膠帶、還會吞睫毛,

所以  左右兩眼~睫毛裝置有一翻起 與一低垂的現象,即使用膠黏貼也只是暫時,

無法持久~這也是我第一次遇見的狀況,跟"內雙"與"單眼皮"都不一樣的挑戰!

尤其 是眼皮特敏感的您~太急太多的負擔,您也會無法適應,

所以  希望 凱菱  有空~我們再來玩"調整眼型"的功夫!

我一定要將這個挑戰~達成"完美"境界"~找個"不急於完成"的時間,

讓我們在放鬆心情下做做看~好好試驗到完美境界吧!



今天的照片是臨走前以手機拍攝的,髮型完全由凱菱的頭髮完成!

細又軟~沒夾"浪板"也沒太多刮髮~純由推壘完成。

特為凱菱製作一套的花飾~因 凱菱喜歡"鑽飾",所以頭花就沒使用,只戴手挽花!

凱菱笑起來很甜,不知是驚張還是........所以 表情有些嚴肅,

要放鬆些~才不會........您懂我說的意思吧!

現在 宴客一定結束了~好好放鬆休息~才能保持好皮膚唷~

祝             永浴愛河                 幸福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