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整體造型教學網~11月26日媒妁行 (芯§軒 幸福婚禮~文訂、坐房篇)

2011112820:15

:

美麗新娘住在泰山 § 住在中和的新郎,在知識+看見大姐的"媒人照",

就到520婚禮網向大姐預約了2011.11.26~全年最漂亮喜日的"媒人",

因為女方家 第一次辦喜事,對禮俗一事不熟悉~新郎 想給女方父母最大的"敬意",

所以在預約後~兩個新人就以e-mail與大姐來往詢問一切的禮俗與流程,

並且很用心的將它 表列出來再mail給我,他們的用心讓我很感動!

11.25日 大姐就提前搭車赴台北,是儒雅的新郎官來車站接我。

先赴新房~也問清楚聘禮等準備的是否完備,再確定26日儀式進行流程!

晚間赴  新娘家與江家岳父母~說明訂婚儀式進行程序,

說到"拜別父母"時,江媽媽就哭紅了眼,江爸爸 硬ㄍㄧㄥ~卻也看出不捨之親!

之間     看到岳父母為新人分擔了許多應備之物,心想這兩位新人真有福氣ㄋ~

回到新房(今晚我與新郎官睡在這兒~當然我睡房間,他睡沙發啦~)

只見新郎官一頭 鑽進廚房,我問:"忙什麼?" 原來要煮明天的圓仔甜湯~

真是 孝順兒子+好男人,大姐告知"太早煮 會結一團"~所以 就安排在訂完婚後,

迎娶前的空檔,接下現煮甜湯圓的工作!


26日一早返回 中和 接新郎父母 也與車隊陪娶人員會合,

訂婚禮 就在大家通力合作下圓滿完成,接著就是回新房準備結車彩 迎親囉!

新郎免不了被小姨子、女伴們"討喜"~還不錯  關關都過了,陪娶男伴輕鬆許多。

拜別時,新娘一家人真的哭得很"利害",連帶著  觀禮者都紅了眼眶~

新娘一定會幸福的~因為  哭發  哭發  越哭越發~

迎娶回至新房、跨爐踏瓦、拜了堂、進洞房、坐庫、掀蓋頭、喝交杯酒、吃圓仔湯.......

在喜氣中~圓滿完成訂、迎古禮~也順利完成我的"媒人"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