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整體造型教學網~10月15日媒妁行 (勳§雯 幸福婚禮之過程花絮篇)

2011101817:53

:

勳§雯 的幸福婚禮圓滿完成了~我要po些"花絮"讓大家分享一下,

針對~新人、家人、尤其是婚禮中的工作人員也一起討論些些!



這次由訂婚到結婚~整個過程都看出新人的用心安排~

更感恩的  是新郎有三位姐姐、姐夫全力"支援",才能讓婚禮辦得"隆重又溫馨"!

尤其二姐將 訂婚禮  辦得之"隆盛"    是我看過的禮品最齊全的一次!

在迎娶前二姐還特地來電~請我替新郎"整妝"一翻,感覺到她對弟弟的關心,

當然 大姐一定ok,舉手之勞而已~因此   我也問了新秘有沒有幫"新郎"準備換造型的"胸花"?

她不確定~所以    我配合新娘禮服準備了6型胸花以備使用!

新郎是一位"老實滿分"的竹科人,婚企在進場前~特教導其進場儀式程序,

加上老丈人也是一模一樣個性~所以   旁觀的我們一整個都在逗弄他岳 婿倆:

一下要如何牽~一下要如何走~一下要如何拉裙擺.........

伴嫁人員笑說: "人家第一次結婚嘛~不懂嘛~"~哈~新人~誰不是第一次

婚企說: "勳~您在嗎?聽見嗎?"~新郎  還是一整個恍神中~~~

新娘說: "今天他跟我 不熟識~"~活潑又幽默的答話~~

~因為我們一直要他牽好新娘, 他一整個離得遠遠的~有圖為證~是不是很"僵直"

偷偷告訴您: 大姐勾住他一起拍照,他還抖個不停~說"拍照會緊張"~真是可愛的緊!

但這次辦理婚事,包括婚企、禮車、小物.......加大姐的媒人~都是他"聯繫"的呢!

可見   他真的是聰明+老實+完美+ㄍㄧㄥ  都是100分!

插曲說完~真正進場時,他一一按表操課~滿分~雖然眼睛還不知要看哪兒~岳父也ok~

真的有照   婚企指示   下跪呢~新娘子已熱淚盈眶~~~可見  他真的很愛您唷~~

訂婚時~為什麼都不替新郎準備椅子?加上婆婆媽媽一定比新郎矮,

掛項鍊時真是"委屈"新郎需要蹲下來受禮了~

女方 訂婚禮時  是不是可考慮先幫新郎準備圓凳,不只是新娘才能坐著受禮 XD!



這次婚禮活動、小禮物準備的很多樣~

◎有抽捧花~新娘好友點名上台,其中抽中者 當場激動的掉眼淚呢~可見新娘子的貼心~

◎第二次進場~每人都有"棉花糖"~我也拿到兩支,有小朋友沒拿到,我就把它給了小朋友~

◎送客時~可敬的二姐居然抓了一把 印有新人圖像的棒棒糖給我~要我帶給小外孫呢~

◎新人貼心~在每桌來賓座位下有綁緞帶,可換"神秘禮物"~大人都讓小朋友領  台上Hi翻了~

最後就要談到造型~這位新秘   造型功力是ok的~可惜態度不ok~

在新娘進門儀式時,陪嫁的表姐~我看到她表情"有意見",還說"??錯........"~

內心想"我有哪兒 做得讓她不滿意嗎?"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完成儀式!

後來到了餐廳~我主動向她請宜.......才知 她是對"新秘"不滿

在我們去迎娶時~時間抓在6:30前要到達新娘家,在7:00要迎娶出門,

婚攝先上樓拍照,結果無法進入,因 還未著裝完成,誤了些許迎娶時辰,

新娘的"飾物"也沒戴完整~表姐在房內有提醒:耳環沒戴!~

新秘回: 要戴、不戴都  沒關係!整個迎娶完成到餐廳後,新娘家還是空著雙耳~

在餐廳再提醒~還是: 戴不戴   都看您們要不要 啊!

新秘啊!~妳難道不知道"結婚時要戴上夫家的金飾嗎?"它表示尊敬"婆婆"+感恩!

如遇上要挑毛病的婆婆~妳的行為會惹來"不合"知道嗎?何況娘家人在提醒妳,妳還.........

雖然妳後來(可能禁不住娘家姐姐一再要求吧)才補上,又把我的耳環拿來還我,

但   我也感覺妳實在是  不夠敬業;比新娘晚到餐廳不說,協助妳找到化妝室與新娘,

也沒一個笑臉,當  我拿專為新郎製作的胸花交給妳支配使用時,

妳也一再推拖,妳如貼心有準備也就罷了,可是妳完全沒有為新郎準備ㄋ!

在我勉強下   才挑中一朵,發現 妳也沒幫他換上外,現在   我的胸花是在哪兒啊?

這可是我花了兩夜製作完成~如送給新人是ok的,如妳帶走了,那可不行唷!

第二個敬酒造型也缺耳環~項鍊佩飾也不是很合造型,但至少有些加了~

從小地方  就能看出~妳的新秘"專業學分"需再加強,請妳要自省求進步!

尤其"貼心、誠懇、態度"可以彌補妳的技術不足處,得到眾人的認同~口碑!

有一位大師級的老師說: 每次接一個案子,我都以新手的態度"兢兢業業"去面對!』



最後送客造型OK~~(進場造型也跟迎娶一樣~完全沒有變化,只做個補妝動作),

小錯誤與技術 是可以改進+充實的,認知態度  就需要重新調整囉!

新娘是很漂亮的美人,可以幫妳的造型加分,但妳的心和態度   真的是大失分呢!

(跟8日的那位新秘~她比妳年輕~差粉多唷~)

原諒~   我直話直說,妳也要聽進去,勳§雯是  優良 好客人,

萬一遇上要求多的~妳就不會這麼安全過關,也可能失去"口碑"的加分!

不妨上非常論壇or FB 看看~新秘 被批判的論文~很可怕的~

連"大牌"都因態度欠佳被評論喔~~~要生存在這行業中就 共省之~~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