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整體造型教學網~11月26日媒妁行 (芯§軒 幸福婚禮~宴客篇)

2011112821:07

:

美麗的新娘是由 新娘秘書~麗萍所造型的,她是我見過很貼心的一位新秘~特此介紹

輕輕鬆鬆 到達會場,新郎也貼心安排我坐在主桌!

利用 宴席沒開始 我就拍下這些照片,不必再等新人or婚攝寄給我!

當媒人~因為要控制流程,拍照的機會很少,也常常拿不到照片呢!


江爸爸有些不捨將女兒交出~~~

由里長伯上台致詞~竟然 也藉機叫我致詞~因此才知道 原來的媒人本是要由

新郎 在彰化田尾的親友擔任,因故沒能出任~就成了我當媒人~還真是巧合!

第二次出場~禮物是餅乾棒棒糖~到主桌時   已被搶奪一空~

送客了~禮糖是"棉花糖"我趕緊拿了兩支~它是我的最愛~~

明芯 § 秉軒:

很高興也很榮幸,參加了您們的婚禮~

                您們一定會幸福~

 

      祝福您們~

  百年好合 幸福美滿~ 明年抱個龍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