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給POLA造型的評價鼓勵

2011091718:03

新郎  JOY給的評價~

 

評價總分:

25

服務滿意度

5

溝通細膩度

5

造型專業度

5

搭配變化度

5

價格合理度

5

評價人:

JOY / b8852015

評價時間:

2009-06-27

消費階段:

完成造型

評價與經驗分享:

選擇此位造型師服務的理由:

 

她的造型作品看起來很不錯、想參加她的造型優惠活動、POLA產品吸引人

請與我們分享您尋找造型師的經驗及心得:

 

親友介紹

您對造型師的服務價格是否滿意呢?

 

物超所值,很便宜

您對造型師回覆的過程是否滿意呢?請說明一下您的感想:

 

POLA大姐確實是用高檔產品服務!人也熱心細膩,很好溝通!

想要分享給其他的網友的心得或建議:

 

我要的雖是單妝,卻有三妝品質,人又熱心,將來我將再介紹友人給她,我們已變好朋友!值得!!!

您覺得POLA新娘_班長大姐造型師的服務態度如何?

 

熱心、細膩、很能為我們打算、替我們節省!不像生意人!

您滿意服務當天的造型嗎?請描述一下你的造型。

 

是我們要的清純自然,但又有重點,飾品都是高檔貨,還有她自己手工製作搭配服裝,讓我老婆亮麗上鏡,沒變成陌生人!

請稍微描述一下POLA新娘_班長大姐當天服務的過程。

 

我去迎娶時,大姐很注意小節,照說做完造型就應該離開,她還炒熱氣紛要我向老婆說五種語言的"我愛您"讓我老婆消除緊張又心喜,拜別父母時還教導引領過程,比專業婚企還利害!單妝價卻有婚企服務!我賺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