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整體造型教學網~9月10日口湖媒妁行(幸福 勳§雯 文訂前篇 )

2011091212:06

:

幸福 勳§雯 100.9.11文訂~很榮幸能參與他們的喜日做見證!

勳 帥帥是從網頁上找到大姐,昨天一早從新竹南下一起前往口湖 雯 水水家,

在西螺休息站稍事休息,順便檢點"聘禮"物品,

很佩服 勳帥的姐姐們~尤其二姐將"聘禮"打點得"非常 非常 完善",

是我看過"聘禮"準備~最隆重、齊整的一次~~贏過大姐娶媳婦時,

也證明帥家有多愛護弟弟及看重這次的"訂婚禮"!

先說幾個大姐發生的糗事給大家"開懷"一下~~

在休息站點聘禮時,二姐發現 我的後背拉鍊沒拉上,

有趣的二姐夫說: 我早發現,還以為 "這是最新式的穿法  表達......"

迅間  解除了大姐的尷尬與陌生~

因會合時間提前一小時,匆忙間未檢視穿著~就這樣戲劇性 開啟我們的"見面式",

雖然很糗~但領教到 帥家人的幽默~很合大姐的節拍~

也消除了第一次見面的陌生感~完全融入喜日氣氛~

勳的三姐告訴我~她未婚,也要我為她做媒,我說可以把"小一"的外孫,介紹給她!

看似玩笑話,我是 真的信以為真~~ "她未婚"呢!

後來才發現~我乘坐的就是她先生的車,可見 大姐真的是"到轉不過彎",

但也看見這家人~有趣、熱情、感性的一面........真的很窩心!



訂婚禮在按著程序下順利完成了~

雖然為了"矯正器"剛拆卸的原因,我的喜聯說得"大舌"而不輪轉

結婚時 我會修正~讓喜氣濃郁而不失準!

這幾張是完成訂婚禮後,我才抓迅間拍的,先為文章起頭,

等三姐夫將拍攝的照片m給我,再將"完整"的訂婚禮 呈現給大家觀賞!


幸福100~甜蜜黏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