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整體造型教學網~10月8日草屯 媒妁行(幸福 信男§惠芳結婚篇 )

2011101621:47

:

信男§惠芳 在訂婚兩年後在100年10月8日這一天~  一為女兒 、一為父命

終於辦理了因"孤鸞年 延誤的"婚禮~婚禮過程中的感動,不必贅述~大家應該也能深刻感受~

信男是么兒,上有哥哥與姐姐各一,全家是"四代同堂"唷~

與娘家送嫁親友合影~內中的"姑婆"比我還更懂"古禮"呢!

每次媒妁都無法"拍照"~尤其是"我"也在內的照片,必須由新人or婚攝寄給我,

否則就看不到我呢!(相機送修,只能以手機 搶鏡頭,所以最近的照片都有"矇矓美")

希望  婚攝記得把照片傳給我

這次能與 信男§惠芳結喜緣要謝謝"凱比婚企"的Kelly~一位年輕的小女生,

我們完全不認識,謝謝她的介紹 才有此機會結這段喜緣~信男也說第一次見我

就有"一見如故"的親切感~謝謝 您們的信託唷~

此次主題是"信惠幸會"~婚紗是由"賈永婕婚紗館"拍攝~

第二次進場,由信男帶著女兒先上台,接著再去迎接媽媽,




看見惠芳的表情了吧?大家也都熱淚盈眶~~~

信男的用心也表現在送客上~我們每個人都收到"黃寶春"親手製作的糕點一盒唷!

新娘是個美人兒,今天的新秘 我給她100分,年輕 技術好外又很用心!

特為新郎也準備了亮鑽胸飾2組呢~~~



祝福  信男§惠芳   永浴愛河  明年抱一個龍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