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給POLA造型的評價鼓勵

2011091718:18

新娘  謝宜君給的評價~

 

 

評價總分:

25

服務滿意度

5

溝通細膩度

5

造型專業度

5

搭配變化度

5

價格合理度

5

評價人:

謝宜 / thanktina

評價時間:

2010-06-03

消費階段:

完成造型

評價與經驗分享:

選擇此位造型師服務的理由:

 

她的造型作品看起來很不錯、她的造型費用符合我的預算、剛好符合我要的造型檔期(或地區)

請與我們分享您尋找造型師的經驗及心得:

 

POLA大姊看我要找彰化偏遠地區(王功)的新秘,便主動來電,一聊之下頗有共識,相約試妝後, 就當下付訂金試妝費則免,很為預算不多的新人著想.也很熱心的提供許多結婚的細節和經驗.

您對造型師的服務價格是否滿意呢?

 

物超所值,很便宜

您對造型師回覆的過程是否滿意呢?請說明一下您的感想:

 

很滿意唷~ 真的是一口價,重點是要簽約唷~

想要分享給其他的網友的心得或建議:

 

大姊手工巧,心思細膩~並且為禮服打造專屬的配件、飾品,真是一位很貼心的新秘大姊!

您覺得POLA新娘_班長大姐造型師的服務態度如何?

 

敬業!(大拇指)

您滿意服務當天的造型嗎?請描述一下你的造型。

 

很滿意也很喜歡,特別是白紗的造型-雖然是常見的包頭皇冠造型,但是我髮量少又短,要梳一個圓滿的髮型,著實也要費功夫的. 到了進場的時候,大姊又妙手改變了一下-->加上大蝴蝶結和珍珠,勾勒出另一番風情. 至於妝感更不必說,我最喜歡的是大姊化的妝,在中午室外流水席幾個小時,我沒有脫過妝喔!當然會流汗出油。大姊也都幫我稍微補一下妝就搞定了!之後兩套禮服的造型也都很不錯,髮飾、妝飾都配合禮服顏色,這一點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請稍微描述一下POLA新娘_班長大姐當天服務的過程。

 

當天清晨4點多左右,一陣敲門聲響起---大姊已經提著她的大箱小箱的"傢俬"在我的門口了!哈二林雖然不像王功那麼偏遠~但竟然沒迷路還是很佩服她啊!(要是我~我乾脆前一天就住在當地了XD) 因為打底的動作很重要~新秘要將新娘的優點展現,缺點遮蓋。我們花了3個多小時完成妝和第一個白紗造型,之後的妝髮卻都在10~20分鐘內搞定!太神奇了~因為請午宴又在室外,所以時間真的要抓得很緊,第一個頭紗的造型<迎娶>+變換蝴蝶結造型<進場>+珊瑚紅禮服<敬酒>+水藍色禮服<送客> 一氣呵成~婚禮順利落幕.感謝大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