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姐姐給的回應評價

2011091913:38

 
是這篇文章下的回應~點文章看不見~所以特po文~方便點閱~一位疼愛妹妹的姊姊~
 
Stacey 回應

新祕老師:我是佳惠的姐姐,謝謝您的用心!佳惠結婚的照型真的很美,我們都好喜歡喔!

也謝謝您精心製作的光碟,裡面紀錄了佳惠結婚當天的點點滴滴,您的祝福我們都感受到了,

在此也祝福您平安順心、喜樂常駐、能和更多人分享結婚的喜悅喔! ^^

Dear  姐姐:

      我也很感恩您們一家人的真情相待呢很少有新秘能坐主桌,加上   您的100% 擁 護,讓我很有成就感,更加謝謝您及伴娘们的鼎力協助唷!

    很高興能完滿完成喜日工作,歡迎有空多來逛逛格子,更盼望下次有機會服務您唷!只要相信我,一定為您專製"造型",相信我更能放手發揮!

    常來唷!   聖誕快樂!

 

Stacey回應

對了,老師:我很喜歡您的部落格,有空會常來逛逛!呵呵...。

 

 
Stacey 回應

老師:謝謝您喔!有空經過我們家再來跟我們聊聊喔!

也祝福您的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闔家喜樂!

   一定 一定,最近會較忙,下星期有五天在國家歌劇院髮造!找一天  您在家的日子過去喝咖啡

聊 飾 輝!相信有許多美的事物 可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