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語法 //* 加入〖ฺ回應提醒〗圖片♥〟

2008062219:16

蒐集:製圖語法 2008/01/31 20:00


今 天 有 格 友 問 我 回 應 那 裡 如 何 放 圖 片

所 以 分 享 此 篇 教 學 給 大 家 觀 看 嚕 !!!

希 望 大 家 都 能 把 小 格 用 的 很 漂 亮 唷 !!



≡。≡。≡。 意 示 圖 。≡。≡。≡

♥ 正 常 畫 面 ♥

♥ 加 了 圖 片 的 畫 面 ♥

 



≡。≡。≡。 語 法 複 製 區≡。≡。≡

 

/*加入回應圖片*/
#yartcmt .pagination strong{display: none}
#yartcmt .pagination{height:自行設定間距高度px; background:url(圖片網址) no-repeat;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加入回應圖片語法結束*/

 
 
 
間距高度自行測試,不要問我應該要放多少嚕。
 
≡。≡。≡。 偷 偷 自 製 作 品≡。≡。≡

大眼娃娃
kitty藍色系列
kitty粉色系列
kitty紅色系列

小女娃系列
蝴蝶蕾絲系列

更 多 作 品 請 至 《 偷 偷 自 製 區 域
 
≡。≡。≡。 延 伸 閱 讀≡。≡。≡

如果不知道哪裡可以修改css語法!!? 點我進入教學

圖片不會上傳網路空間嗎!!?

點我進入教學㊤   點我進入教學㊦


   如果不會看圖片網址 !!? 點我進入教學



 ≡。≡。≡。 小 小 建 議≡。≡。≡

有問題再提出來  但是一定要動手做做看才學的會喔

我能幫的上忙的,我會盡量幫助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做出有自我風格的部落格,

一眛的模仿就沒有個人特色  喔!!加油
 
 
分 享 是 快 樂   的 !! 歡 迎 引 用 文 章 !!不 會 引 用 嘛 ? ? 請 點 教 學
教 學 匯 整 :    
引 用 別 忘 了 把logo 帶 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