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格友们提防所有身份不明的部落格...並且提醒周邊格友避免被駭被害

2011090619:26

謝謝  duncan  來格告知 分享周知大家防駭囉~
 
 

長期以來網路有不明駭客危害..盜用帳號網路拍賣詐財及利用部落格交友對女格誘姦強姦..這種犯罪情形在最近3年時間較收歛..可見得罪犯嫌犯就是我們在追查中的 吳文慶 惡狼..台灣也不會有第2個如此品德低劣的駭客..

吳文慶 惡狼 年約50至55歲..經營地下個人網站公司..以代發色情 違禁藥品 及其他不法廣告為生..天天24小時隨時操作電腦..吳惡狼 只會網路犯罪功夫..以前做過外勞 汽車 宗教五術 算命 房屋買賣及房屋裝潢仲介抽取佣金..在台北地區躲藏及流浪..現在仍然利用無數偽裝部落格在網路交友..繼續計劃犯罪..什麼年齡 性別 照片 文章 任何身份的部落格都可以偽裝出來..正當人士那會四處閒逛別人部落格?..你必須懷疑在格海閒逛人士的不良企圖?..

維護正義及打擊犯罪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請格友提防所有身份不明的部落格...並且提醒周邊格友避免被駭被害..尤其 1.新進女格友〈容易被駭被害〉.. 2.迷信宗教五術格友〈容易被騙被害〉..3.有拍賣帳號格友〈容易被駭〉....4.不明原因無法進入對方部落格留言格友〈網頁開啟速度慢或無法打入留言驗證碼..這是部落格已經被 吳惡狼 駭入及下病毒破壞〉.. 若發現周邊有犯罪發生請通知我前往協助處理破案.. 謝謝

 

◎其他有關於駭客危害詳細..請參考下面網址:

如何辨別駭客及避免駭客危害:

http://tw.myblog.yahoo.com/jw!bMbPr3OWBRlxAirTFMA.bwrVewU0tw--/article?mid=120011&prev=70925&next=86621&l=f&

 

....................................................................................

 

 
 

duncan兄:可以請問一下駭客可以從信箱帳號找到其他使用的網站嗎?我懷疑我應不是帳號被駭而已吧?不然facebook怎也會疑似被盗玩了呢?您知道牠們是怎麼辦的嗎?FB的遊戲不用“偷”也很好玩!所以我拿來放鬆玩,因為我覺得“偷”的感覺很差!沒有成就感,我不喜歡這種感覺,駭客在想什麼有人知道嗎

duncan回覆

抱歉..我在暑假期間休格..現在才回覆妳留言..

只要電腦沒有加裝有效防木馬軟體..使用桌上鍵盤打入自己帳號密碼..駭客立刻就可以竊盜密碼..所以其實有很多人帳號被竊盜..只要駭客不進行破壞..受害人並不會發現有駭客侵入自己帳號..

使用奇摩部落的人數最多..吳惡狼 專門研究破壞奇摩系統及奇摩部落..甚至教導出至少1男1女..包括破壞工具室來人顯示ip位置及增加或減少部落格的每ㄖ人數..推測10多年來長期盜用帳號犯罪駭客就是 吳惡狼..之前 吳惡狼 絕大部份時間呆在奇摩部落..少數時間呆在無名部落..現在增加 facebook 並不奇怪..

我個人電腦加裝 NOD32 防毒軟體..燦坤在賣2年期2千多元 3年期3千多元..可以防止被駭客中斷ADSL及竊盜帳號密碼..其他電腦小病毒只要將電腦關機重開即恢復正常..

吳惡狼 長期利用部落交友..對每位女格談情說愛..對女格教導製作部落格及贈送 Laga 與 樂果 與 文章..對女格誘姦強姦..已查出至少60個以上偽裝各種不同身份部落格..包括任何年齡 性別 職業 ..所以受害人應該非常多..可惜受害人沒勇敢出來報案..姑息罪犯只會造成犯罪繼續發生..吳惡狼 沒能力從事正當行業..推測會繼續在網路犯罪..台灣人生活富裕安定..可惜1粒老鼠屎讓大家不能開心上網..希望早日逮捕法辦罪犯..還給台灣網路乾淨空間..

祝 中秋佳節快樂

 

...............................................................................................................

 

 
Leon 回應
 

你說知道嫌犯是誰,而受害者不報案,你也可以替受害者報案喔,這是公訴罪吧?

網路犯罪,根本無路可逃 ! 一查就出來了 !

 

duncan回覆

許多女格與 吳惡狼 駭客交往過 有的受駭受害 有的只通過 msn 及 電話聯絡

還有女格接受贈予文章 偽裝出幾個部落格

還有女格被教導駭客功夫 a.使用1台電腦同時可以操作許多部落格 b.增加或減少部落格每ㄖ人數

以上這些女格多少跟我說過內容 所以我與這些女格都知道嫌犯是誰

以上這些女格有2位曾經報案 有填寫報案3聯單 收持第2聯 但是都以備案保護自己為主 警察後續沒積極偵辦

10多年來一定有其他受駭受害人報案  猜測警察因為小案沒積極偵辦

每個人周邊都有受駭受害人 重要關鍵在於受害人不勇敢報案 受害人選擇停格或匿名繼續玩格 姑息養奸至今

必須受害人報案  我不能幫忙受害人報案

吳惡狼 駭客 專門破壞奇摩系統 10多來盜用奇摩帳號及網拍詐財犯罪 照理奇摩公司可以主動報案處理 處以違反廣電法 2年或30萬元以下罰鍰 奇摩公司也沒報案

我只能提醒周邊格友提防駭客危害  沒機會將2年來搜證罪犯資料交予警察協助逮捕罪犯駭客

 

  預祝~~~中秋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