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大俠本尊(團長)(大師4級) 的知識檔案

2009011914:18
: 的知識團團長2009/01/18 08:39

胡大俠本尊(團長)自我介紹:

~胡教~

迎接新希望,送走舊惡習

送走胡說八道,迎接真心道,修法回頭是岸:迷者在識心,悟者回真心。

介紹站主:胡清如(幽默一下讓大家容易記著我)國家級太極拳教練。
姓胡的說話叫胡說,也講八道,教主胡說八道,我的信徒勝過儒教與佛教的信徒,以前死掉很多,現在也很多,未來更多。您有沒有胡說八道過?有就是我的信徒。
胡教的教條:
第1道叫不知道:舉例:被告答覆檢察官都說不知道。
第2道叫一切道:舉例:茶道、花道、劍道、柔道、跆拳道、一切都是道…。
第3道叫慢慢道:舉例:太極拳以慢制快、慢慢來、慢慢說、慢能長壽。
第4道叫無言道:舉例:被告答覆檢察官行使緘默權。
第5道叫無間道:信徒與教主沒有間隙,也就是信徒就是教主,
而教主也就是信徒,兩者無間ㄚ。
第6道叫黑白道:一體兩面,起心動念辨別之,一念斜為黑極致為魔,一念正為白極致為佛。
第7道叫胡說八道:不待教人人皆會胡說八道,脫離胡說八道歸入真心道。
第8道叫真心道:佛性非善惡,本來無一物之真心,日日伴君遊,夜夜陪君眠,祇是君不識,到處問根由?

謝謝您的來臨,增添胡教的光彩,希望常來練功。
請見:點我胡清如的部落格

請見:點我胡大俠(大師2級)

請見點我胡大俠管家(知識長)

請見:點我發現台灣的之美-旅遊知識團

請見點我胡大俠知識團

請見點我胡大俠福康(實習生4級)

請見:高雄市太極八卦掌協會的部落格

 
婚禮的事 他可知道很多唷!還會武術呢!高雄居民可跟他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