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提親記

2010100317:57

:

終於等到小兒子決定終身大事~提親的日子!

所以10/2日就先下高雄大女兒家,行前先至中油加油 洗車,

站長 是老頭子第一屆教的國中學生,畢業了20幾年,侍師直如親父,

當然身為師母的我來到,沒叫工讀生做,而是 親自為我"清洗車子"!

天氣熱~看他滿頭大汗~也看見 加油工讀生 私下耳語狀,

他的誠懇態度 真是給工讀生做了很好的榜樣!

教育還是有成功的例子~這也是我們教學者"至高的榮譽"!

大家一定會說: 只一次也值得炫耀?~不是喔!他是三節必至,20多年來沒間斷唷!

只要 老師有差遣一定服務到家呢!謝謝 這班的學生都是如此敬重老師!

下午到達女兒家,兩個外孫直喊"姥爺、姥姥、舅舅" ,明天他們也要找"舅媽"去!

晚上 女兒陪老父到百貨公司置"訂、結婚"時要穿的新裝,

花掉我與兒女共?大元。真的很值得啊!老頭子!

怎麼花心思做事的是我,享福的倒是您 ?!

3日一早與親家終於見面,媳婦的舅媽當了很稱職的媒人婆,

把一切訂婚該準備的事項都清楚記下 交給我,

明天與老頭子就去拜託老同事"王老師"選好日子!

  明年 我就當"婆婆"了!  恭喜我唷!

願  天下父母都如同我們這麼順利 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