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修理鞋子_小堂

2009011016:33

推薦:鞋子修護

這是小堂!鞋子醫生!跟大姐兒子一樣是射手座,26歲!住嘉義!

格上邂逅,感覺是忠厚樸實的年輕人,剛開始製作blog,請大家多多給他支持!

訂閱他!blog達人們 更要指導他唷!感恩啦!

需要修鞋的也可以找他唷!(閱人無數的大姐叮嚀)


鞋子(太大.太小)有什麼問題你們可以發問~我很願意幫你們服務~

這是你們煩惱ㄉ地方.

我是不用貼後腳跟.跟放鞋墊~~幫你們改鞋子~讓你們鞋子跟新買的一樣漂亮~

我會貼照片上去給你們看~(改造前~跟改造後)的感覺~~

這是我修理鞋子的時候摸索出來的,因為你們放鞋墊有的不好穿~(這個大姐認同!)

每個人腳型不一樣`!

~(大姐就是腳太小,每次店員都給我墊鞋墊,我要她別墊,她會為了賣鞋而偷偷墊,

  讓大姐很生氣,因她不明白大姐穿鞋常腳痛,會因此而受傷,痛上加痛!)

從參觀小堂blog,更確定他是一位實實在在,努力工作的好孩子!

大家不妨去認識他喔!

這是小堂的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NJAzyh.TEUXdH.scNDneQC97/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