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無聊不知要做什麼的人~陳 梅菁 即時通: w324016

2011041221:12

:

有一天  這位美麗小姐忽然叮咚大姐,

要我加她即時通~~熱心大姐毫不設防,就將她加入~

看其照片~以為是對美容有興趣or想問問題的人

(大姐常在 知識+ 回答問題,格上設有即時通,格友也會用它來詢問 解疑~)

誰知"無聊事件"開始了~

NO.1:

第一次叮咚~

大姐正好有朋友來防,所以沒看見~即時回應!~當時還深感抱歉~

NO.2:

第2次叮咚~大姐終於看見  也即時回應了~

結果呈現:

 梅菁:  叮咚!有人在家嗎~~
             我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啦~~你沒在聽嘛

           我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啦~~你沒在聽嘛~~~~~~~~~~

不論大姐如何回應~我有看見,請問有事嗎?

但 她好像始終沒看見,我還以為即時通有問題?

 

NO.3:

同樣情形又出現~她還用大聲公     嗆我~~

不論  我如何回應,她始終"看不見",對此 我還PO一篇置頂文章  "TO:梅菁   "

告知情況~~~但看不到的情況   始終如是~

 

NO.4  ~NO.5~.......持續發生,

今天 因關機未完成,我離開電腦,回來後~再次看見她的即時通畫面~

與別人通訊都OK啊~怎麼   她都"收不到呢?

所以 大姐很緊張,怕會耽誤她急叮咚我有什麼事?

就  想到用她帳號蒐尋,想瞭解她何事 叮咚我?好直接上格告知~

 

蒐尋結果~~我大 嚇~剋~

碰到的  是一位常運用即時通

玩弄別人的慣犯.......

請點入

1.嘉義警察局

2.微網誌 » 又遇到一個奇怪的人了

3.小黑兔: 今天遇到一個怪人+變態+白目 - yam天空部落

 

還以為 她看不到即時通內容,

          原來她在玩弄大姐啊~好玩哄~

 

她在我這兒最常用的話語是:

梅菁:  我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啦~~你沒在聽嘛

 叮咚!有人在家嗎~~

 我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啦~~你沒在聽嘛 

叮咚!有人在家嗎~~叮咚!有人在家嗎~~

粉睏呢~~~€


知道~ 老人家為您擔心嗎?以為您有什麼問題~

真不應該啊!  照片應該也不是本人吧?

是男~ 是女~ 是老~ 是少~ 統統是假的吧?

 

所以  大姐熱心、掛心  又再一次被打擊~~

真的有這樣的人~以作弄別人為樂趣~

看他在別人網志上的問答"應該是年輕人or太 空閒 的人"

有時間為什麼不去學才藝 或 是幫助別人,

網路好用,但不是用來"打擾別人"的!

希望 您  別再如此了!有一天您會踢到鐵板唷!



 

         點入: 向不明的 Messenger 邀請說:不!

所以有叫: 陳梅菁  帳號 w324016

請別與她玩,直接拒絕吧!

今天又來了~2011.4.15

 

質問:為什麼告知大家別加她的即時通?(W324016)

 

我將發現她行為的文章告訴她!

 

~奇怪  這次就很順利的看見我的回應了,

 

證明前N次都是假裝看不見~~~存心作弄人!

 

希望 她有所知覺~不會再到處叮咚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