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家族_新祕花園第一次家族集會

2009032115:22

: 新祕花園第一次家族集會心情記錄


 新祕花園  2009/03/19 04:32 編製:


 由高雄"電眼手" 乃文寶貝   


  發起的"新娘祕書  心情花園"3/17日在高雄辦理第一次集會。


  題目是"飾品交換會"!


 當天九點,乃文就到捷運站接大姐,再至高鐵站接台北來的Angel,


乃文的妝化了一半!但不虧是"電眼手",頭髮尚未整理,也只完成一半眼妝,


還是讓我驚豔! 


 乃文開口的第一句話:「大姐     您比我想的年輕!」


哈  哈    不管是真的 or 恭維話,大姐還是愛聽 


 要知道大姐學美容就是要拉住青春的尾巴! 
 

 到達會場,可愛的菲比已帶著一位帥哥在等我們!


啊!原來菲比找來"打狗專業攝影師" 智凱來為我們"免費"攝影,


當天智凱忙得滿頭大汗,而眾人還向他討教"修片攝影技巧",


他毫不保留一一解說,完全沒"商業機密",這種行為


已是"稀有品種"!讓大姐真是感動 


別忘了要將"軟體"送大姐使用!(嗯      沒忘,   不是有老人癡呆症嗎?)


 更可惜的"自我介紹時間",竟沒有完全認識大家,只好等智凱拍的照片出來,


再一一比認 原諒老人家"耳背目盲"!


 ↓ 這是在格上自動與我msn聯絡的     佳凌美女(左)! 

大姐在yahoo設有msn,但不會用所以都要別人主動"叮咚"我!

        現在您們知道要"先叮咚"大姐了吧!


 (右)是芯樺,她在我格潛水?time,看到我們的家族集會,

才出現問我: 能不能參加?結果她倆 都是"高雄新娘祕書推展學會的理事",

竟然沒去問佳凌,繞了大彎來找我!

我讓她去找   乃文, 開始還沒找到!現場才知道她太多case,不熟練blog!

   (別忘記答應我MSN喔!不然大姐會給您"不及格" ㄏ  ㄏ ㄏ)

所以   雖沒見過面,我們卻因"格交" 像多年老友! 

嗯!我又多兩個女兒!


 ↓這是當日接待人員合影!



美麗 的MOMO (右一),
可愛活潑的純萍(右二),台北的Angel (左一)
後面文靜美麗是負責收  抽獎禮物"低調負責的美女"原諒大姐叫不出您的名字! 
    (這是大姐的死穴,每過一個假期就把班級學生名字忘一大半)

 簽到、點餐中!

 雖然大姐手腳太慢,沒"搶"到寶!但心裡還是暖暖的!


會後    乃文又陪大姐去"敗家",她說是"促進高雄市經濟"


   (我功德無量吧!)


 她累得兩眼猩紅,為了這次集會,前一晚三點多才就寢,


  現場假睫毛還忙掉了! 回去還要趕著把她挖的寶PO上網!


 您竟然挖到這麼多!太  太  太厲害了!


大家不妨點入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essica620214/article?mid=27028&prev=27142&next=27009


       笑俗我了!


但也佩服她"真的會過日子",知道自己"要"什麼!


  很有目標,做得很有方法!


這是剛補上的 


 090317 - 新娘飾品交換會/聯誼會 - 照片搶先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essica620214/article?mid=27142&prev=27353&next=27028


 乃文   祝福您   早日達成"提昇南部新祕素質"的心願喔!


   您一定是"南方新祕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