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家族_新祕花園第一次家族集會

2009031904:32

: 新祕花園第一次家族集會心情記錄

 由高雄"電眼手" 乃文寶貝   

  發起的"新娘祕書  心情花園"3/17日在高雄辦理第一次集會。

  題目是"飾品交換會"!

 當天九點,乃文就到捷運站接大姐,再至高鐵站接台北來的Angel,

乃文的妝化了一半!但不虧是"電眼手",頭髮尚未整理,也只完成一半眼妝,

還是讓我驚豔!

 乃文開口的第一句話:「大姐     您比我想的年輕!」

哈  哈    不管是真的 or 恭維話,大姐還是愛聽 

 要知道大姐學美容就是要拉住青春的尾巴!

 乃文只比大姐的老大多一歲,您們看" 我們有沒有母女相?"

 到達會場,可愛的菲比已帶著一位帥哥在等我們!

啊!原來菲比找來"打狗專業攝影師" 智凱來為我們"免費"攝影,

當天智凱忙得滿頭大汗,而眾人還向他討教"修片攝影技巧",

他毫不保留一一解說,完全沒"商業機密",這種行為

已是"稀有品種"!讓大姐真是感動 

別忘了要將"軟體"送大姐使用!(嗯    又沒忘,不是有老人癡呆症嗎?)

 用餐前大家忙著"現寶",大姐忙著為大家點餐,只拍到這張照片! 

 更可惜的"自我介紹時間",竟沒有完全認識大家,只好等智凱拍的照片出來,

再一一比認 原諒老人家"耳背目盲"!

↓ 這是在格上自動與我msn聯絡的佳凌美女(右)!

大姐設有msn,但不會用所以都要別人主動"叮咚"我!

現在您們知道要"先叮咚"大姐了吧!

 (左)是芯樺,她在我格潛水?time,看到我們的家族集會,

才出現問我: 能不能參加?結果她倆 都是"高雄新娘祕書推展學會的理事",

竟然沒去問佳凌,繞了大彎來找我!

我讓她去找   乃文, 開始還沒找到!現場才知道她太多case,不熟練blog!

(別忘記答應我MSN喔!不然大姐會給您"不及格" ㄏ  ㄏ ㄏ)

所以   雖沒見過面,我們卻因"格交" 像多年老友! 

嗯!我又多兩個女兒!

 ↓這是可愛活潑的MOMO (V耶),

左邊是負責收  抽獎禮物"低調負責的美女"原諒大姐叫不出您的名字!

 (這是大姐的死穴,每過一個假期就把班級學生名字忘一大半)

 後來才想起要拍照! 終於有拍到一些兒...... 別笑!

 我美嗎?  大姐嗎?↓

 雖然大姐手腳太慢,沒"搶"到寶!但心裡還是暖暖的!

會後    乃文又陪大姐去"敗家",她說是"促進高雄市經濟"

   (我功德無量吧!)

 她累得兩眼猩紅,為了這次集會,前一晚三點多才就寢,

  現場假睫毛還忙掉了! 回去還要趕著把她挖的寶PO上網!

 您竟然挖到這麼多!太  太  太厲害了!

大家不妨點入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essica620214/article?mid=27028&prev=27142&next=27009

       笑俗我了!

但也佩服她"真的會過日子",知道自己"要"什麼!

  很有目標,做得很有方法!

這是剛發現的 

090317 - 新娘飾品交換會/聯誼會 - 照片搶先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essica620214/article?mid=27142&prev=27353&next=27028

 乃文   祝福您   早日達成"提昇南部新祕素質"的心願喔!

   您一定是"南方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