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整體造型教學網~花蝶紗帽製作工序

2012022818:22

:

從開始分享教學課程開始~就一直想把"花蝶紗帽"的工序PO給大家~

這次上高雄教學分享~我獲得的  比大家多~蒐集到完整照片~

正好將她排版製作成教學檔案~讓學過同好再次復習~

也讓因其他因素未能參加課程的同好~只要有心  可以  以自己的方法~

仿效製作~~大姐要的是"懂技巧  去創新"~怎麼運用+變化 都看您自己~

學會後變成將來的第二專長~發展傳承~要分享而不藏私~

我不擔心您模仿~更不擔心您銷售~但一定要確定"品質+品格"優良~~懂我意思嗎?

一、所需材料、工具 如圖示~不需拘泥~運用舊飾品、舊衣料都可以唷~~

二、蝴蝶結製作~方法之一~其實製作方法變化很多、材料更不必受限~

三、花心製作~花心綁紮方式多樣~課程中都有提示大家~此法是我改編之一~~

PS.比較一下同學的鐵絲   扭轉方法~您有掌握要領了嗎?

雖然這次沒教鮮花、人工花卉課程~但也帶入一些裝飾用珠串做法~

四、花瓣組合~將珠蕊與花片以熱融膠結合~

五、網紗疊法~以扇形一一上膠貼上~要圓~要協調~

六、花蝶組合+別針~做最後加強與修飾~~



本堂課已有"創新"之作~又有兩位小男生參加(已是帥哥~但在我眼中就是小男生啦~)

讓我驚喜、驚豔~相信在提供教學場地之"蘇菲亞"美女多方提供資訊 +帶領下~

大家應該可以 擴張眼界~學到更多更精的技巧~~要感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