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介紹網站~意X朵的使用心得

2010061017:23

:

      因為大姐接case一向隨緣~~工作20多年,均由熟悉的友人轉介而來,在價格上也是隨緣!

     自從網路發達後,也從格上認識不少新人!更多同業也會來問如何增case,尤其是"網站"應用方面;就像當年不懂"股票"一樣,我就為了要瞭解"實況",就下本錢去親身體會;所以經過"評估",選了"意X朵"去體認,好方便告訴大家真正的效率!

     意X朵~分 VIP 及 SOHO 兩種造型師,簡單的說:

   未繳款的就是SOHO造型師!也就是"撐場面的"~打出網上有幾千位造型師,實際是完全接不到case,即使有人寄需求給您,您也看不見資料,無從聯繫溝通!

   有繳款的就是VIP造型師~一期繳最少是6000元=300點。

起始加入時,每收一case"資料",需扣點數2點=40元(ok 啦!總是使用者應該付費嘛!);第一次 我收了10張資料,被扣20點=400元,結果全部是"過期名單"加上電話費用等等,至少花掉一千元,案主接到我的電話也"莫名其妙"!只好自認倒楣,誰叫自己不懂"使用"呢!

    經過幾個月,一個case也沒接到,自己付費收集的需求表 沒回音就算了,自動寄需求表來給我的(每張需被扣9點=180元),why?怎麼這樣?問   服務人員,告知許多理由......總之  都是我的作品集、圖片........不優,影響我接case的機率,要我改進等等!

   我想反正是買經驗嘛,有沒有case都無所謂 (但需生活者  怎麼辦?),知道找大姐服務的才是視貨人,經過服務後都能肯定大姐的用心!所以就沒很積極的收錄需求表!但也學到縮小照片的正確方法,因是很愛學習的人,所以一直乖乖的聽從"指示"改善版面"呢!

   可能 很多VIP都像我一樣,少了收錄需求表,意X朵 不久就改收6點=120元一張,而且每個月固定扣50點=1000元,可以抵扣收錄點數,也就是不管您有沒有收錄,都要$$了!所以 基本點數約半年就用光囉!

   還鼓勵VIP造型師增加基本扣點,好爭取排頭版面,我有學生從60點增加到85點,穫得"熱門造型師"頭銜並排在版頭呢;另一位 讓我對意X朵有信心加入的伙伴,因沒積極使用,現在也有口難言!~為什麼不退出,主要意X朵比其他網站便宜啦!

   ◎ 這是最近在網頁看見的~分享給各位了◎

問:  有在意美朵網站上刊登過的新祕~歡迎討論喔
我想請問各位傑出的新祕人員~~

請問您們刊登意美朵嗎,成交的機率有多少呢?
(因為我覺得很低?)

是不是遇過很多新娘亂問價格~而倒致點數一直被扣點~~而新祕這時也很常遇到閉門羹~~不是找到了~~就是再看看~要不然就是還在看資料中

(我們來討論一下吧)

我真的很想跟一些新人說很中肯的話~~意美朵所有的新娘祕書~刊登全部都是要繳費的,只要你們一經詢價~收到簡訊的我們就要被扣點數(九點)一點20元,有時就因為你們亂點~而大家都要被扣180元,也許對你們來說不多~如果一天有十通來亂的,加起來就多少,自己算一下吧
我並不是在責罵你們,只是再你們要確定詢價同時,就應該會考慮到新祕會來電詢問的麻煩,然而你們詢問之後,新祕跟你們約要試妝也要考慮,那當初為何要詢價呢?不是都看過作品了嗎?價格上也有標示,真不懂你們到底是要什麼啊~~

想清楚確定目標再來詢價,這樣真的可以減少新祕的負擔單

2010-06-02 05:51:12 補充
 
我也是覺得他們扣點的這一方面很差~~而且新人成交的部份也沒有很明確的讓新祕了解 ~~感覺上就覺得很受騙上當的感覺~~至於msn我個人認為,根本就沒啥效用

2010-06-02 05:51:12 補充
 
我也是覺得他們扣點的這一方面很差~~而且新人成交的部份也沒有很明確的讓新祕了解 ~~感覺上就覺得很受騙上當的感覺~~至於msn我個人認為,根本就沒啥效用

2010-06-03 00:01:21 補充
 
所以各位新祕碰到的問題真的都很像~~但是為什麼依然加入意X朵的人還是哪麼多呢

我實覺得很怪~~難到意美的人都聽不到新祕的心聲嗎?還是就像班長大姐所說的,根本就只是生意而以呢

老實說~~有問題反應時~客服人員給我的答案大部份都不是很滿意~~然而使用平台出現了一些問題時~~為什麼不能做一點修正呢????真另人百思不解啊~

回答者:001
  我也有在意X朵登刊,老實說,他們的刊登制度很亂,
去年我剛加入時,每張需求表只扣2點,結果從去年中過後就變成6點,
新人主動詢價扣9點,而且太多人競爭,成交很低,
我是兼職的,在去年初還有成交5,6位吧,今年整個掛零,
而且他們每新設立一種新功能,都是要扣點,不是免費使用,
像最近有新設立msn及電話通知,新人點一次就要扣點,
而且當新人已有成交的新秘時,需求表還是會在上面,
而?有辦法知道是否已成交,等到收入需求表時,電話聯絡才知道已經有找到了,或者不知到競爭的人數,只用燈號表示無法知道人數也是白白浪費我們的點數而已,又不準我們在自我介紹任何相關的頁面公開部落格網址....等諸如此類,我都有寫信抗議過,但都?下文也?回信,
反而我要線上儲值時失財,隔天就打電話給我問有?有需要幫助的,
感覺很現實,還有月基本扣點,這些以前都?有,他們都會想一些有的?有來浪費我們的點數,我也有想過去別的網站刊登,但卻?有意美朵的便宜,
為了生計,只好繼續刊登,今年結婚日又少,如果能成交3位,我想就不錯了,
整個感覺很無力

感同身受的我

 回答者:002
我很多年前有用過,,也上168,,,,但我個人覺得..現在的客人都很聰明

現在的新秘很多..有的價錢很低...可是上這些新秘真的是要在這上頭

有一點明聲(名聲)..且要很久喔..相信..你跟我都一樣見解..

只是~~我們真的要做出品質~~ㄚ~~做久了就是我們的了啦~~~

想開點~~~共勉之~~~~~~~
 
回答者:003
  我也覺得意X朵,只是站在賺錢的立場。而完全不會為我們這些新秘想一下,我有碰過打電話過去是空號,有和意X朵反應,他們說他們不能保證客人資料是 正確的,所以點數不會扣還的,但是我個人是覺得那你們竟然是一個收費的網站,你們也有權去稍為,為我們這些新秘把關一下 ,如確定電話是無效的是否要把點數退我們,不然如有十個新秘去收錄他們資料,意美朵一下就多了一千元多的利潤(因1點20元,收錄一張我們至少就要付6點,就是12o元),我這次登刊完就不會再登了
 
回答者:004
 我喜歡您~坦白的可愛伙伴!

共繳兩期,開始還不月扣,所以廣告試試!
後來每月要扣50點,不論有沒有收錄需求表!所以約半年就用光點數!

常有自動寄需求來的新人,都是比價,有時打電話去還是空號,MSN、TEL都無效用!有點擊記錄 但根本沒接到!

至今一年多 才接兩CASE!比我格還差!

反應~無效~指我沒效率~照片不佳~客數差........~都是我不對!比我晚進者登錄年資比我久.......

總之~生意人嘛!吃虧只有我們自己,誰教我們被廣告騙了!

SOHO區朋友不繳費,會常接到他們告知~有人約見的信息,主要還是要您繳費!

我有學生想提高接案率,就提高月扣點,排名前面的就是月扣高的!

點數沒用完,不足了~就被下檔~SOHO區也找不到~很感冒~所以不繳費了!

以上是我使用的心得!

回答者:005

你說ㄉ這家婚禮網站,其實風評很差...比較資深ㄉ新祕都會知道...

意x美..他專門在賺這些新手新祕的錢...完全不管你caes接的如何.

後續追加:

回答者:006

我沒有在意美朵刊過

不過這樣聽下來
真的很瞎

最後賺到錢的只有架設意x朵這個站的人而已

那麼我想的再多一點
意美朵只要養幾個工讀生
沒事就上去亂點
賺新秘的錢就好!! 
~嗯   有理 我想有這個可能!

所以希望新娘別亂點也沒用..

就跟一般的關鍵字廣告一樣
很快的錢就這樣點光了
卻沒接到真正的生意

換一家吧
我相信不是每個入口網都這麼死要錢的!!

 
另外 補充內容 ~大姐還有點數 不足50點 就被下放SOHO區!在版面上卻找不到!

客服回覆一:

  關於意美朵網站功能說明不清造成您的誤解,客服深感抱歉!還請您多多包涵!對於您詢問的在網頁上找不到您的廣告的問題,以下為您詳細說明:~每次都這樣說!真的抱歉嗎?

  如果網友知道您的造型師名稱…等相關資料,通常都會使用關鍵字搜尋,這也是最快可以找到造型師廣告頁面的方式。~沒看見怎會知道名稱    使用關鍵字搜尋?

 如果網友是要從所有造型師裡去尋找適合的造型師,可以從造型師列表去逐一查看,瀏覽方式分為兩種:

圖片列表:一頁有40位造型師,可以比較快速的瀏覽全部造型師。

目前在第七頁是可以看到您的廣告位置,以下也附上網址給您查看。

http://easymakeup.com.tw/search2.php?ar=&mod=ls&&zrp=&page=7

http://www.easymakeup.com.tw/search_all.php?ar=2&mod=&zrp=&page=7

圖文列表:一頁有10位造型師,可以看到造型師比較詳細的資訊。~我用一年多 都不知有這兩法?

   此外,VIP造型師比起SOHO造型師,更可使用廣告排序功能搶佔黃金版面,提升交易機會,但是VIP造型師也要持續維護網頁並更新作品,才能提高網友詢價的意願喔!~還是要繳款啦!

希望回覆內容可以有效解除您的疑慮

若還有任何問題,歡迎利用深度諮詢客服部門~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客服回覆二:

Dear POLA造型師,您好!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 

經由工程端查證,確實是系統出了問題,才導致您的廣告無法在造型師列表中,使用「圖文列表」的瀏覽方式查詢到。您不悅的心情,M能夠理解,M對您真的感到十分抱歉> <!同時真的非常謝謝您發現這樣的問題,並反映給我們,讓我們有改善空間。

系統已經完成修正,您可以在【首頁網友入口的 「所有造型師」 >> 造型師列表,瀏覽方式為「圖文列表」,您的SOHO廣告目前在第26頁】。附上該網址給您參考:

http://www.easymakeup.com.tw/search_all.php?page=26

 我們十分重視您的感受與意見,對於每ㄧ位造型師不會有VIP或SOHO造型師的區別,很謝謝您願意來信提出指教,謝謝您,並祝您順心愉快^口^

嗯~ 很客氣!目的呢?

另一則:《重要通知》造型師連絡資訊刊登~違規通知!  
  
Dear  Nina造型師,您好!

經由網路管理人員審核顯示,您已違反「造型師第7條規約」在網路工作室頁面中刊登個人聯繫資料。請盡快於最後期限99年3月25日前移除違規內容!此後管理人員將定期審核資料,每次違規VIP造型師將「扣除25點」廣告點數,且扣除點數後必須在「3天」內完成資料修改,未完成者將持續扣點直到廣告下線且相關費用恕不歸還。(SOHO造型師每次違規將強制廣告下線,累積3次者必須完成內容修改並經管理人員審核通過才恢復刊登權限。)詳細規約內容如下:

造型師規約第7條:『乙方瞭解並同意不在非會員所能瀏覽之公開頁面中,逕自刊登聯絡電話、地址、電子郵件、Blog網址、MSN等聯絡資料,違反規定者經查核確定,甲方有權修改及移除乙方刊登內容…』並處以違規刊登的懲罰性扣點,相關費用恕不退還。

請您特別注意!為維護您的廣告刊登權益,請您於99年3月25日前完成網路工作室頁面資料修改。感謝您的全力配合~祝福您接案順利!
 

???我是POLA  非 Nina?要扣25點!如沒發現,豈不墊背!

弄錯了,是否也該補償啊?~當然   沒回覆囉!

所以  要不要使用,自個兒判定囉!她的優點就是便宜,至於有效率否?天知道........

還有BOLG中有一專介紹的~發現她也是分身廣告!傻瓜大姐就是如此上.......

才選意X朵的,開始發現不對,還去告知呢! 別笑  大姐就是這麼容易相信別人!

6/18  PS: 前兩天 有稱:管理的人員  來電話了~意料中,起始使用時也是熱心得不得了!

問 使用感覺~ ~真實應該是要查"怎麼不再繳費的原因吧!

大姐把所知道的"大家的感覺"  都反應給她了,她說 會反應給公司!

  我另問她:  是否洩漏新秘個資?

﹝我想大家應該 都有接到許多婚禮網站及X書刊~招商的信!因其中有問 其~我的個資哪兒來的?她回: 意X朵......﹞

不是不能在公開頁面PO上聯絡方式及BOLG網址嗎?所以 藉此機會~問明!

回答  讓我傻眼€ 說"點"某處,就可以看見每個人的聯絡資料!

那ㄟ安呢?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我們在公開頁面PO網址or聯絡資料的話,要被扣25點耶~500元!

我猜是"交易"嗎?把我們賣了!

真是~真是~往好處想=他們官商互通、我們免費廣告~無效,有要16800(知道我指哪家吧?)!

唉    喜又憂~~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