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香松"妝品~POLA相關企業商品介紹

2011100216:05

:

大姐從74年加入臺灣POLA公司,至今27年有餘~

從最基礎的美容技巧到美容知識~到81年第一次國家辦理考證通過,

皆受惠於POLA公司的"免費教育"~打下我良好的美容技藝!

當年由老董事長帶領POLA  BC,以"免費借貸商品" 開始了自己的POLA事業!

曾記得~我最高借貸額曾達120萬~其實 我只想學技術讓自己抓住青春的尾巴+省錢啦!

後 因再進修與考學校主任就鬆懈一段時間~只持續進修學藝中;

再積極投入POLA事業 ,是退休後 轉職"造型"市場,因為"免費"的借貸商品,

讓我使用商品很Easy,又有"品牌"保證,對造型工作如虎添翼,

不必為妝品傷腦筋~何況 還"實惠"多多,不必像一般要辦採團購or週年慶、議價.......

就能使用"名牌"替新人造型,自己也更有信心+信用+贈品!

老董事長 現將POLA事業傳交給兩個兒子~

老大  持續原POLA公司~臺灣保麗股份有限公司~採  訪問銷售+直營店經營!

老二  成立了~愛麗姿麗股份有限公司~採  開架經營(物品多元化、銷路多角化)!

所以市場上看見pdc (pola商品)、cosmo、coty.......都是由其代理銷售,

今年又拿到日本香松妝品代理權~台、港、澳、陸都將由 小蔡董事長負責推廣!

特別介紹"藍色"包裝品~佳靈無添加敏感肌膚專用系列,化妝水是全國銷售NO.1 呢!

化妝水也可以 配合其他商品 針對問題肌膚做事先打底之用~連嬰兒都能使用!

這是香松 敢說"敏感肌"我能應付的"海口"~~~

這是化妝師最愛的彩妝系列(有15小時持續妝容的設計)+養生系列,

奈米微脂囊包護技術(NANO)是"香松"公司的專利,任何一家化妝品公司

要在包裝上使用"NANO"四字,必須先向"香松"公司取得同意權唷!

香松多達70%的產品都經過"厚生省"核准,核定是"醫藥部外品"!

何謂"醫藥部外品"?~她非藥品喔!她代表的是"可見效果的產品"!

在日本 美容商品分三大類: 一般品、含藥品及"醫藥部外品"!

一般品:即平常使用的商品~不能印上"療效",否則在臺灣會被罰款呢!

藥品: 需經過衛生署核准,需有字號!

(特別提出:一般以為含汞、鉛者是"含藥品"~其實那是不可以添加的內容物唷,

這兒"藥品"是指經衛生署核定的,許可加入產生效果的商品喔~如美白系列、染髮商品等!)

"醫藥部外品": 則是經厚生省(等於我們的衛生署)經過幾年的測試,

才發給的"可見效果的產品"證明!~現在看見日廠牌印上"醫藥部外品",

知道她是商品的保險了吧!~我的美容知識又加一級~~

中央紅瓶~幸福玫瑰沐浴精油~是小外孫最愛的泡澡產品,限量 我一次購入10瓶,

讓小外孫與老頭子泡澡用~當然 我也很喜愛她的香味與細膩!

十六茶~現在成為我與老公的"飲用水"~好友都知道我不喝茶,

一來易失眠、一來不喜歡茶味,沒想到這次開了例~飲茶囉~

它連嬰兒都能喝~主要是 香松以「安定性」「安全性」「獨創性」

做為開發產品的理念,連"朝日"在7-11都有十六茶瓶裝銷售~原料由香松提供!

最重要的是   大姐的"願景"是協助"單親婦女"及"低收婦女"學習美容創業技巧!

現在 發現"香松專業美容"的技術與商品,可以完全提供給大家創業使用,

又沒有"資本"過大的負擔,我先試用全部商品+體驗,待詳細認知其遊戲規則後,

再與大家分享~~~希望 借用香松的商品    讓大家能創造出"美麗的事業"!

 



  •   洪秀碧 於 2016-12-14 20:15 4F
  • 我是香松沐浴乳的老主顧 現在不知道應該去那裡才可以買到 家人已經用習慣了 現在斷貨 請幫幫我 應該到那裡購買 謝謝 謝謝
  •   洪秀碧 於 2016-12-14 20:15 3F
  • 我是香松沐浴乳的老主顧 現在不知道應該去那裡才可以買到 家人已經用習慣了 現在斷貨 請幫幫我 應該到那裡購買 謝謝 謝謝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