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香松"妝品即將於100.9.22在台正式上市

2011091822:43

:

這是剛接到的邀請函~9/22要上晶華酒店參加日本"香松"妝品~

在台上市的記者招待會~除了有下午茶喝外,還有66週年紀念彩妝盤一盒

~價值3個小朋友,最重要的是~外界買不到她~有邀請函者才能擁有!

在8/23.24.25 在台中~公司已為未來各區領導者做了

妝品介紹+專業護膚技巧訓練,住在飯店那幾天,天天試用

"香松"系列各項產品~這是課堂外還能"盡力"使用的頭一遭!

可見愛麗姿公司有多用心~好友們知道 大姐都會親試產品,

才會介紹給大家分享~這次全部產品我都購進,花了我40個小朋友。

結果一忙  支票忘了去嘎~老公還問我怎麼那麼多???

我的回答~當然不是我一個人用,有些是給兒子媳婦、外孫的,

還有給您 泡澡的精油沐浴乳~其實沐浴乳還沒到    $$也還沒給

我喜歡POLA公司也是除"品質"優以外,最重要的是 "學習課程與產品使用"

完全免費~ 套一句老話  就是"吃她    用她    還住她",不需付任何簽約金or會費!

新產品上市前  又有優良的日本老師親授"美容課程",

也是我不想換它家公司的主要原因,而購買產品有優惠外也不強迫推銷,

符合 大姐 "不要有生意氣息"的原則,想要就購~不想也沒壓力,

所以25年以來~我對POLA介紹的產品很依賴,有信心~


十月要開始基層人員的訓練課程,有興趣的人喊"有",

這次記者發表會  大姐也能帶人參加~想試用與喝下午茶的也大聲喊"有",

有"十六茶贈品"可拿,當然試用產品也一樣給您用免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