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心目中合適的化妝箱~POLA造型

2010082310:32

:

從純粹化妝 至 現今連造型一起做,工具越來越多,

出門要帶的常常一箱裝不了!記得第一次~我用了一個大型化妝拉箱,

想一箱解決~結果要上二樓怎麼也提不上去

後來我用小化妝箱裝彩妝品、行李箱裝髮造品,一提一拉才解決問題,

但始終覺得手提好吃力,所以一直在找我心目中 理想的

"輕又能背"  拿取方便的化妝箱! 終於~這次找到了~如圖:

就是我想要"全掀蓋"又帶"背帶"又輕巧的化妝箱!





它還可以脫下外罩~將整個內箱拿出來(戲稱:可脫下衣服!)

外箱還可以另用!我還建議~如 加設 刷具插置 就更理想了!

現在就差還沒找到"輕又方便置物"的髮造工具箱,

只待機緣~總會找到的!發明達人~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