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髮型晚課記錄(三十一)

2009090223:51
 :9/2  晚課

  復古時尚 雙  手捲包頭

◎這個髮型是在去年新娘髮型書看見的,
 
個人非常喜歡,但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拆解!
 
 
因書上沒分解動作,就憑記憶  不看書拆解試做;
 
因不想用假髮填充,所以摸索了兩晚上才完成,
 
做完才對照書本,在左右兩側做了縮減改變,
 
頂中心手捲也小些,瀏海捲大些,
 
與書上的型    有些聯結的差異,
 
但已被我摸索到訣竅,可在20分鐘完成,真的很高興!
 
完成髮型↓↓
 
 
↑↑ 像米妮嗎?
 

 
彌補了我今天    被"坑"的痛!
 
也告訴我  即使熱心助人,因一字,也會因此被現實之
 
欺騙、甚至反咬一口,變成兩面不是人!
 
 
這種事情,從久遠之前就一直如此,
 
最近連遇三次........這一生已是數不清幾次了........!
 
也曾警示自己  不要再掏心掏肺待人,
 
是誰說的: 能付出才是有福之人!?
 
但被坑、被騙、被利用、 真的很痛!



這個"裝飾"  就代表了我今天的心情 ↓↓↓



 
所以再次告訴自己,對人真心,不一定得回真心,
 
甚至會被"誤解", 真的會"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所以雖然不會改變"真情待人的心",
 
但希望"善於利用"的人,別再將我當傻瓜,
 
因為我是"事不過三",我一樣會對您
 
雖然  我的知覺是"慢半拍",但不是"不知不覺"喔!
 
一旦有感覺,我還是"知道" 防您的!
 
 
您們午夜夢回想想.......摸摸良心,
 
大姐對您們不夠真誠嗎?
 
三天免費到府教學、兩天代找公會、自費、墊.......!不勝枚舉.......
 
結果  真心換絕情,不會太 XXXX  嗎?
 
所以下次見面,我少話時,您們就要有感覺喔!
 
 
昨天寫下此段,怕太衝動,
 
今天已平心靜氣,才打開隱藏,
 
知者自知、不知者也無所謂!
 
~ ~  " 將心對明月、明月照溝渠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