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髮型晚課記錄(一百集)

2010032520:33

:POLA晚課

◎ 浪漫公主風長捲髮 ◎

這是大多數人均常用也很喜歡的髮型,

只要夾到位,將髮片應用拉絲、扭轉做出要的位置就完成了!

這裡沒用假髮 也沒用定型液,只因她由此包頭↓改梳,

因原髮型已有大量定型液,運用原有髮性,就很容易做出此髮型!


一定覺得奇怪,怎麼今天一下PO了三篇?

原因是最近大姐較忙,要幫同學訂"假人頭"~純幫忙,

又要出門兩天,怕連三天沒空PO文,所以一次給足,

沒想到~竟然PO滿一百集,也算是自我慶祝~

開格 滿十萬人的賀禮囉!

希望大家 在格上自在 玩得開心,

有機緣就留言給我,讓我也到您家玩玩!

切忌~禁拉廣告者~~~因大姐實在不會做生意,

來交朋友 分享作品~~無限歡迎!

要我推銷~無能為力,我的學生千萬萬,實在是有所為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