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髮型晚課記錄(117) 手染大理花

2010050214:21

:POLA晚課

一向喜愛手製物品,最初的毛衣編織、押花、麵包花、緞帶花........

都是東學西學,或是從書本上自習而來,心力花了不少,

卻從未正式拜師"一貫精學",連我的燙花器都是30幾年前購入滯留的。

無意中 從Bolg 認識黎老師,觀察很久........

發現她作品佳外,更優的不是"生意人",所以決定要

"正式"拜師,準備一探手染花全貌。

雖然一個月才有一次學習,但對我這愛學之人,

時間上更能好好吸收、練習!

這是我手染第一朵~~由白俯綢經過剪樣、染色、燙型........做出來的~

◎ 大理花 ◎

做完,發現還無法達到黎老師的"表情"要求,

但我的纏繞沒有失敗 很整齊沒走位唷!而且

不會讓人誤為"菊花"~老爺評語,

 只是我覺得更像太陽花,因為外圍排列太整齊了;

那我算不算一次就學會兩種花了?

特選紅色~喜氣啦!

喜歡嗎?快來一齊學唷!

下集~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