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髮型晚課記錄(118) 手染玫瑰花

2010050215:02

:POLA晚課

大理花做的像太陽花,至少讓我還很有感覺,

昨天花了一整天 才將玫瑰組合完成,可是怎麼看 怎麼怪

晚上花了幾小時再看上課的錄影帶,

哎呀!原來我完全是亂套組合,根本是"錯 錯 錯"!

可是已組合好,膠也黏住了,只好硬生生把它拆開,

破損是一定的,但總得改正吧?

早上起床後,馬上重新將花瓣全部燙過,

一一整理 再組合! 哈 哈 總算做出樣子了~

◎ 手染絲絨玫瑰花 ◎




它還沒全部完成,差葉片與花萼,兩朵染色也有優劣,

但我已經很滿意了,至少我學到染色、燙花型、組合基本工,

老師   我能得幾分呢?

雖然     您說不滿意這次的配色,準備下次重新染色再做,

我卻很高興又能再次學習,讓我更能獲得其中精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