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 凝膠指甲~新秘造型配套

2011051913:05

:

母親節 大姐收到的母親節禮物~一部 Gel光療照燈

所以 現在每天都在"玩她"所以po文少很多!

大姐的指甲細又軟又往上翹~ 跟頭髮一樣(人說:是好命啦  )!

但也造成"留長 塑型"的高難度,易斷又無法留長,甚至常斷到甲肉,

當年學古箏時,都只好用假彈片綁上,總是  不舒服  不方便!

有了水晶指甲製作,可解決問題,但無法留長真甲(會做的就知道)!

而水晶溶劑味道重,製作費時,仍然無法滿足我的需要。

現在 光療凝膠指甲  就能解決我的問題:

它可以直接上在真甲上,增加指甲硬度~健甲,就像擦指甲油一樣,方便快速!

 也可以運用 半甲片 or 延長凝膠,做出長度(在我 就是幫忙將翹甲塑成平型),

當然 貼紙、押花(以前學的又運用上了~誇我 誇我~) ,都可以夾心貼上!

如圖~ 透明延長凝膠 ~

~ 自然延長凝膠 ~看見大姐指甲有多翹,尤其尾指~


法式尖型凝膠~尾指已平許多,等 長長應該可矯正過來吧!要時間耐心喔!






應用光療凝膠指甲 比 替新娘"貼甲片"好,不容易掉,

比水晶製作也方便些,當然比彩繪指甲耐用又高級!

所以  我在想~ 如婚期前一天,能幫新娘子作,是不是會比貼甲片"優"呢?

如果  新娘子本身甲型美麗,也可運用"健甲"方式再去彩繪、貼花、夾心,

而且會跟真甲一樣,不會像甲片,如廁都要別人幫忙

嗯~  我再想想~能行的通   新娘子就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