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級彩繪證照~~試題介紹

2012060619:21

:

這一個月~大姐忙於參加"C級彩繪證照"的考試~

疏於照顧Bolg 的 po文(玩fb後 就常常如此~找藉口啦~)~

但我還是會"偶而"po一些更有助益的文章跟大家交流~千萬別拋棄我唷~

上圖既是"C級彩繪證照"的總考題~~含

~指甲彩繪10題、手機彩繪5題、身體彩繪5題~

考試當天上午先考~指甲彩繪1題、手機彩繪1題~

下午再分A.B兩組考身體彩繪~~由考生在上午先抽出題組~

這次~我這組抽到:指甲彩繪第4題、手機彩繪第4題、身體彩繪第5題~

也就是有花、有線條圖騰、有漸層........等技巧~

所以題組都事先已組合成題組~承 李老師手氣好~我這組題目算OK的~



至少 我就知道~手機彩繪 我一定畫得完~~不會為配色、樣多而耽誤完成時間~

"C級彩繪證照"主要考"模仿能力"+"完成作品"~畫得再好 沒完成~即使是一小點都得out~

所以 我只想過關~沒想得獎~這組題~讓我有信心 當天定能完成過關~輕鬆不少呢~



身體彩繪~我的缺失是~大姐是"大氣人"所以我的圖都會畫得比較"大"(至少大1/3)~

還好  謝謝"奕如"同學幫我找到一位可愛又超配合的"宇潔" 臨場救急~




所以當天   真的補救到我"大氣畫法"的缺失~

(說大氣 好聽~真的是  粗線條 一個)看圖比一比~就知我說的都是實話~


考證  主要是讓自己有些 推力~將平時所學加強練習~如此才能"熟能生巧"~

所以 各位好友 有空就將您的基本工多練練~久之 您也會是長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