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竹百 E專櫃 My Cover 活動 又喜又傷 記錄

2011080722:27

:

在FB上看見"秀新秘"在找人支援 E專櫃  My Cover 活動,

大姐的"雞婆"個性又發作了!

告知:  如實在找不到人,來找我支援!

說真的~ 從早上10點 要站到 晚上10,工資只有1400+200餐費,

付飯錢+車馬費 就差不多了,何況還有路遠往返不宜  需住宿問題,

要找到人是有些難度,何況還工作後 經申請才領得到費用,支出要先自付!

所以存著要幫年輕人的心,主動告知"沒人再來找我幫忙"!

"秀新秘"真的沒找到足夠的人支援,就來尋我前去!

原 要我幫忙5天,睡她工作室,但天數太多放心不下老頭子,

所以要她選3天我去支援! 以下是MSN對話:

秀: 可以麻煩幫我on8/5.6.7 嗎?
大姐: 應該可以  我叫兒子回來陪老爸

大姐: 詳細工作內容?  該準備些什麼?

   秀: 就是簡易法形造型

秀: 服務E專櫃VIP客戶

秀: 現在現場有電源供應點,
秀: 帶髮型工具
秀: 不需假髮


大姐: 那帶梳子  髮膠  夾子
秀: 對
秀: 但是建議你帶電棒

大姐: 需吹風機ㄇ

秀: 看你自己

秀: 但是要自備延長線

8/5日下了火車,秀來接我先至其工作室 放置行李,

並與另一位斗六新秘會合,她要工作至8日!

在車上  秀說:另找一位小P(見圖)支援,說是怕我年齡大、動作慢~

她在3日已工作過,是視途老馬~   大姐心想: 秀 還真貼心!

但上工沒多久~就看見   秀帶走斗六新秘,發生什麼事?

我也沒弄明白?因為客人已  一位一位的來臨!

工作中~有一位客戶反應,服務時間太短,比不上前年的精緻!

同伴說:  配合拍照,盡量簡化,只要前面造型即可!

但 只要時間許可,不影響服務下一位客戶,

我還是抱定讓客人滿意才重要   多做一些!服務就該如此不是嗎?

結果小P告訴我:   櫃員說~ 叫我別弄太久~???

也只比五分鐘多一分鐘, 況且後面沒有等待的客人ㄚ........

工作 間  有幾位vip 也表示  很滿意我們的服務!

還說  要撐去參加晚上的宴會,所以我交代她 後區加一飾品會更好看!

另一位 我幫她調整出她要的瀏海後 也非常滿意!~她來說 花掉五千多大元!

寄照片給我們的水水是最活潑可愛的一位,

很熱心的告訴我們"她參加幾次這個活動"又自帶飾品,

她把照片收集成冊~真是聰明的小妞

拍完照後又要求彩妝師跟她合照、

也要髮型師與她合照,所以 大姐才有這次活動的"紀念照"

真是感恩啊!

 

最後要提到"傷心又傷害"的事,工作到下午2點多,

因責任故 無心 停頓 吃飯、喝水、上洗手間.........小P忽然告訴我~

3點 "秀"會派車來接我,我問: 要轉工作點嗎?  她說不知!

未到3點 再要我先收工具物品!又要我電話聯絡"秀"問.......

"秀"回我~又還沒到3點! 其實已過3點~

接我的車還沒來,又被催 只有站在太陽底下等了又等........

太熱了~我返回室內,這時  草莓 出現來接班,

我交代給她服務的重點竅門後,斗六新秘忽然出現~帶我走

上了車,我發現我的"行李"在車上,一陣錯愕........

原來 我倆因"外形、年齡"被 壞ㄦ  ㄌ~

回到家 秀有m我道歉,說是 E專櫃 櫃x  的意思!

但我覺得:  沒"面對面"說明原因,就叫人走,就是"不尊重"

事後再來m道歉也只是虛假一番 ,根本已無補於事~傷害已造成!

受傷更勝 的是斗六新秘~聽她說 只補她車馬費!

今天我們熱心當了廉價勞工

(以新秘午宴計~該收多少費用,秀 應該知道吧?)

遠道而來,不是技術欠佳 是被嫌棄"又胖又老"

~欠形象、沒化妝........( 有化   只是非濃妝艷抹)

(這是8/8晚上9:30左右 秀 來電要求的~還要我把某些字去除,免得她拿不到酬勞,

我已照做,何況秀並沒先告知"合約"內容,包括我曾問過"要穿何種服飾?"也沒告訴我,

還好我有些歷練"猜測需穿黑色正式服裝,所以 別再找形象不符   來加劇傷害我~ok)

秀說合約"沒限定外形與年齡"~~全都 不是我的錯~(8/5日mail內容)

我是否應該向勞保局 or  竹百 E專櫃 提出"歧視 告訴"?

懂法令的好朋友  能否提供意見?

真的"好心給雷親"~好朋友又要笑我,雞婆本性難改  活該~~

看來好心不能做,我又改不了  怎麼辦?

一直被利用,一直受傷害,真的是很無奈!


~文外篇~

今天一位新郎官來找我當"便媒人",我第一次使用了"合約",

因為  我曾因媒介事被爽約好幾次,為留檔期給他們,拒絕了新秘工作,

結果 到期日又說"取消"了!

有禮的還會來電說明,無禮的只打簡訊,連原因都不明 !

幫了新人卻誤了自己檔期,只好吃虧當吃補囉!

我很不喜歡"綁約工作",太"像生意人"了, 但實在是"無可奈何"啊!

新郎官  對不起了~我也是被迫的!別怪我"像生意人"!

就像 許多妹妹來要紙圖,我影印又打包寄出,卻連"謝"字都沒有,

現在 的年輕人是怎麼了?就像"小姐  您的禮貌掉了"文章      一模一樣!

有心助 年輕人,卻常被玩弄利用,會傷了心、失了熱情唷!

我損失沒關係,影響了別人求助    就損"自己的功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