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文章發表時文字間距如何改小

2008060715:14
蒐集:部落疑難解答  2007/12/27 11:48

問:

我想請問一下,我的部落格文章內容,目前我只要打一行,按enter後,他兩行的間距都好寬哦,我想改成兩行是相連的!!
不知語法是哪個地方要改呢??

如下舉例說明:
目前的文章看起來是↓

心情日記..

今天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

我想要改成↓

心情日記..
今天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

我不要按enter後,空那個大的間距!!

答:

在文章編輯時直接按 Enter 會跳下一行中間空隙間距會較大
 

如要讓字串換行間距不要那麼大可以直接打開文章區html語法框在字串後打上<br>

作法:

1.按左上方發表文章~~

2.打上標題及選擇分類先打好你要編輯的文字~~

3.在文章編輯框左下勾選html程式碼~~

4. 打開的程式碼框找你每一段要換行的字串後加上<br>

再取消html程式碼勾選觀看如兼具要再大些可以在重覆打開程式碼每行後再多加一個<br>

請注意如打開程式碼中有看到<p>跟</p>

的標籤是代表自動換行且中間間距自動空行要把這兩個標籤刪除


滿意後案立即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