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廣告商不要大量貼板留言好嗎!!!

2008110412:29

:碎碎唸

最近是婚期大月,雖限額工作,但加上進修、製作,讓我忙翻天!

           所以po文也讓我常忙到三更半夜!

但每次上Bolg,就發現一大堆色情廣告在我的留言板上,

          並貼上大量的照片,讓面版都失真ㄌ.........

         害我的網頁一直999,真的是無言.......

向yahoo反應,yahoo要我加上驗證碼,列黑名單.........

            我也曾關閉留言板,還是"無效"ㄚ!

            照常有一堆貼板廣告,還變換不同名字照常"能"留言!

所以要給"廣告傷"說些話: 請你們高抬貴手 § 手下留情 § 認真的看+想!

       ●  我是60歲老ㄚ嬤,我會上酒店嗎?我能當"小姐"嗎?

            所以你們留言有效嗎?

      ●  你們這樣留言根本沒有人要看,版主一定會把廣告留言做刪除動作~

          所以,請你們高抬貴手不要再來我的blog上面做無效的留言,

          害我的網頁開得很慢~連烏龜走路都追上我的網頁速度ㄌ,

         也讓其他格友等得心急,人家不來我格,你們是害人害己ㄚ!

         所以請你們廣告"傷"  卡好心ㄟ,不要再來ㄌ!ok?

    ●  如果想廣告自己blog的人,請親自交流,但別把我當"下線生財工具",

        留言一次即可,需要  我就會找你," 友誼是建立在互動上,不是利益上"!

也順便請yahoo,應該限制此行為的廣告商,它們貼板賺錢,

        我們卻成了免費刊登版,又是色情照片,實在兒童不宜!檢舉亦無效!

       另    為了刪除廣告,還常當機,如有五篇就要花一小時才刪得完!

       這也太扯了吧! 久了   誰不會變心,離你而去(棄)ㄋ!

最後格友達人們,請告知我該如何抵制or反制,

     讓我們好好生存在乾淨的blog中!   感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