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到格上罵人的女孩→這樣對嗎?

2009061823:23
今天忽然來了一位陌生人!
 
 
   IVIP最佳推薦人2009/06/18 20:32 回應
 

卡債繳不起.信貸繳款壓力大.需要資金貸不出來

  去年債清條例通過後,就有完善的債務整合機制囉!!

                      我不知"他"要表達甚麼?看名稱   IVIP最佳推薦人  

               又是來推銷?或廣告?

             (信箱一天接30封以上)!

            本可以不理,又怕沒完沒了     所以 ↓

 
(班長大姐2009/06/18 21:32回覆 )

( 觸霉頭 )

原只希望能阻止blog客至我格打廣告,

因曾遇到"希望我給生意做、還要我介紹格友給他,

拒絕   就不來往的生意人,"

小女也曾為卡友擔保,賠了xx萬,

弄得去年不能回家過年!

沒一會兒   來了一位小女生    指責大姐:

 
 
 
遊戲女王2009/06/18 21:46 回應
 

沒有愛心…新聞都有報了,很多人因為卡債走上絕路,留下不少破碎家庭…竟然說別人

觸霉頭,這樣的新娘祕書一定也不是什麼 真心祝福人的

班長大姐2009/06/18 22:18回覆

IVIP最佳推薦人   並沒說清楚!以為又來推銷"卡債"!

這輩子吃過很多苦,自己自立自強,只被倒過債,沒欠過債

妳又是那位?我如欠債,妳會替代我還嗎?

妳不知道"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的道理嗎?

妳又憑什麼 到我格來批評我?我是甚麼樣的人,妳也沒資格說話!

在此給妳  告,沒弄清楚,就別隨意批評人,那也不見得多有愛心!

人是有不得已的時候,但要去找支援,不是欠卡債!

要欠卡債就要量力而為,

我也曾為了沒1.5元車費,淋雨走10公里回學校!

我也自殺過,但我還是走過來了!

也被千萬富翁的同學借過錢(至今未還),

我吃苦時,妳當時又在哪裡? 關心我了嗎?

 

這是陌生格友自動替我製作的Logo,

,您認為大姐是怎樣一個人呢?

『沒有愛心…新聞都有報了,很多人因為卡債走上絕路,留下不少破碎家庭…』

這早是舊聞了!!!

我會不知嗎???

為什麼做不成廣告,就罵人呢?

這是拜訪blog的禮節嗎?

妳知道大姐"資助"過多少人?

愛心不是掛在嘴巴說的!

是要實際行動的!

自己不善理財,自己負責!

莫名其妙來指責我,

我又招誰惹誰了?

罵人、指責別人就有愛心嗎?

細思量:

妳憑什麼資格批評我?

至少

我  "大妳年、大妳月"!

一不欠債

二不舉債

還有我公職退休,當新祕只是學第二專長,

是以專業技術助人,是我的願景!

接的都是好友,

送的紅包比工作酬勞還要多!

妳認為  "要如何 才是真心祝福人"呢?

請妳"教"我,

別隨意以工作批評人! OK

我是否該將妳們列黑名單 or  檢舉?

剛去過兩人的格........

IVIP最佳推薦人     今天至今(11:45pm)連我只有2人紀錄。

遊戲女王   今天至今連我只有8人紀錄。

真的是都在廣告、沖人氣!

也真的是不如她意,就罵人!

這"真是有愛心"呀!

補上     兩人BLOG文宣的證據

我從不欠債不需要吧!

我也不完玩遊戲,20歲年紀輕輕就入x行業,也是愛心嗎?

會不會引誘青少年為了遊戲,欠卡債呢?

報上也有登  為此家庭破碎的事啊!

肇禍者是誰啊?

妳們在自己格中做什麼事 , 都與我無關!

但禁止到我格來宣傳!

更禁止隨意到我格沖人氣!

這是Yahoo的規則,妳越線了!

在此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9.6.19   10:15 AM

妳要沖人氣    達到目的了!

免費替妳po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