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妳的心..

2008112611:19
蒐集:愛心公益    2008/11/25 08:01
 
為了什麼?我完全沒有動力,我連醫生都不想去看。
沒有希望,我不想去做任何事情了,我不想見到任何人,我不想說話,我不想談戀愛,我沒了勇氣,我不想再叫自己站起來了。

我還剩下些什麼?沒有真正關心我的人、沒有溫暖的家庭、沒有工作、沒有一技之長、朋友少又都不在身邊、沒有外表、沒有身材,連健康都沒有了。

我該怎麼做?怎麼想開?怎麼接受?怎麼放下?怎麼肯定自己?怎麼擁有勇氣?要怎麼才能不怕人?以及為什麼我總是不被重視呢?

==================================================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

會面臨老天給的各種考驗~

想一想.....生命的源頭和根本是什麼?

想一想.....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有什麼使命?

然後開始學習[自愛],除掉不好的念頭..

珍愛自己的心靈和身體^_^,

你可以去訪間書店去逛逛,找找心理學的書籍...

或者參考各個宗教的經典,去看看有沒有生命始末的真理。

先學會愛自己,自己來探索....一切自己來^^,

加油!妳可以做的很好,不需要看別人臉色,不需要聽別人講道理!

你會發現~~你的媽媽~~你的家人~~和你週圍的人,

他們的人格特質是如何生成~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個看不清的世界跟脆弱的一面,

漸漸的妳會知道如何去面對和包容他們!

另外,可以用網路的力量來做一些事情,

像是幫別人解決問題,

或是鼓勵和安慰別人,妳會發現自己是個很有光茫的女生!

其實妳可以先學會關懷弱示的朋友,

因為他們可以讓妳覺得沒有威脅感,

但付出前,先想一下,妳是否是因為想得到對方關懷和欽賴?

如果妳是因為想得到收獲而付出,就寧願不要讓自己去付出,

這樣只會讓妳得失心更重~感覺犧牲更多!

我寧願妳好好愛自己,

平時,將自己打扮成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做自己最喜歡的事,如:煮出好吃的東西給自己吃^^,看漫畫,看小說...逗自己開心,

然後給自己的心放個假,到一個沒有是非的地方,吹吹風,晒晒太陽,忘掉所有的人~

忘掉自己是誰~~~~~~~~

讓大自然的五行所孕育出的妳,更舒服自在!

感恩風輕撫著妳的臉,感恩陽光給妳溫暖,感恩雨水讓妳生動,

天黑了還會有日出,風雨過後還會有天晴,四季仍在變化,大地仍在運行,

大地這個母親仍懷抱著妳~不斷的給妳陽光給妳氧氣讓妳呼吸~

用妳全身的細胞去體會這個溫柔!

妳不必做什麼,不必想什麼,不必擔心什麼未來,不必難受什麼過去,

人的一生 -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妳還是妳!是那個什麼都不用懂的可愛的小嬰兒~沒有怨,沒有恨,沒有愛情,沒有貪,沒有過去,沒有未來,沒有別人,沒有自己,

什麼都不懂~~~妳純靜又潔白,

讓自己的心靈舒舒服服的享受自然的洗禮!

然後,再回來看看這個世界,人類到底在爭什麼?難過什麼?計較什麼?在罵什麼?在哭什麼?

為什麼要彼此傷害~為什麼要對方喜歡跟肯定自己~

妳懷抱著慈悲的心~~~看看這個世界,

然後告訴自己,進來接受這個考驗吧!來承受這個痛苦,做完這個功課,再用心將它化解。

不要抱著惡念~不要抱著貪念~不要抱著悲泣,

肯定自己有寬大的胸襟和善良,

如果妳住家裡感到有壓力,

妳可以學會去看他們可愛的一面,然後把不好的感覺都檔回去,

跟大地這個母親給妳的愛比起來,那些雜言雜語一點也微不足道呀!

妳是妳,他們不是妳,不要在乎別人眼光,

妳摸著心臟感受自己的心,請妳愛著它,沒有人可以影嚮妳的心!

學習像大地一樣的包容和寬大~~~散發著妳的真,善,和美~

加油哦!

我覺得,妳會像天使一樣光茫!!!

  • 我覺得妳可以先不要顧慮太多事情,先學習..放空..自在.

  • 早晨...看看太陽...閉上眼睛...深深呼吸....連鏡子都別去看~~

  • 給自己一個微笑......愛自己!!!愛天空!!!愛雨水!!!愛陽光!!!愛空氣!!!愛四季的變化!!!幻想自己身處[天堂]的那種心境的美...

  • 如果妳有宗教信仰...不防向祂們道一聲早安!或是跟鳥兒道一聲早安~~~~

  • 當心靈淨化了...妳可以有更大的胸懷去面對人與人之間的複雜.


以上所講的是改變自己的第1步~
等心靈一切都放寬放鬆了..才去面對更多的考驗..
妳可以先去書店看書...看一些心理學的東西..
讓妳更瞭解人心層面..不再恐懼它...
但建議不要寄望找心理醫生依賴藥物來控制!!!!^^
先學會愛自己..
若是遇到不對的人~可能會增加妳對人性的失望....
對於網路上大家所對妳的支持.妳可以接受它~~^^.但不要倚賴.
希望我們能讓妳的心好起來~
妳的生活若沒有支柱.對人性失望.
建議妳可以選擇一個喜歡的東西或事情..
而那個東西是絕對不會背叛妳的.會陪伴妳的心與妳成長..
加油哦!支持所有受傷的心靈~~~


一個擁有自信的人..也會被說成臭屁.

一個擁有美麗的人..也會被說成虛榮.

一個樂於幫忙的人..也會被說成雞婆.

一個需要幫助的人..也會被說成無能.

一個工作認真的人..也會被說成無趣.

一個喜歡分享的人..也會被說成愛現.

一個不拘小節的人..也會被說成兩光.

一個凡事謹慎的人..也會被說成膽小.

一個直來直往的人..也會被說成粗魯.

一個注重修養的人..也會被說成虛偽.

一個口說好話的人..也會被說成噁心

一個道人長短的人..也會被說成嘴賤.

一個努力賺錢的人..也會被說成貪婪.

一個懂得知足的人..也會被說成不上進.

一個替人著想的人..也會被說成心機重.   大姐os:  說到這一生遭遇的心坎裡了!

不管怎麼做...其實都會有正面的支持..也會有負面的攻擊..

不要拿別人的負面看法給自己壓力和難過..

為什麼我遭受的負面批評比正面支持多?

因為妳[落單]了,

人啊.都有一種希望自己優於別人的心態...所以有時會不經的看不起他人.傷人而不自知.

人緣好的人..落單走在路上也可能會被外人欺負.

而人緣不好的人..因為沒有朋友..所以在任何環境容易被瞧不起.

[人緣]能夠保護妳,但[沒人緣]不代表是妳不好,

只是妳沒有美麗的包裝外衣,不懂得談笑風聲,個性比較被動文靜,

[落單]的妳,容易遭受不尊重的對待,

但不代表妳比別人差!千萬別小看自己了。

有些人講話不好聽...或是眨低別人來顯耀自己好...

千萬別被打倒...

如果妳難過.代表連妳都不相信自己了.則無法阻檔對方的利刃.

反而妳的一個微笑.樂觀的氣度.高貴的修養..

妳不需要他來肯定妳,

給自己豎一個大姆指吧!^^

記得唷!要先學會喜歡自己~才會有美麗的光環~

大地是你的母親~當你感到沮喪,就回到母親的懷抱裡滋補一下,

妳永遠都是可愛堅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