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新娘秘書的慘痛經驗>口<!!找好的新秘不能只是靠運氣唷~*

2009010619:10
蒐集自朵莉非看不可的新秘大小事   2009/01/05 12:35


   朵莉前幾天跟網友在MSN上聊天,即將要在09孤鸞年合個好日子補辦結婚宴的她瘋狂問我找新娘秘書的事情~*朵莉一直覺得很奇怪,怎麼感覺她這麼擔心找錯新娘秘書呢!?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無意間上網看到一堆新娘〝慘痛的新娘秘書經驗〞所以也跟著怕了起來>口<朵莉隨性看了幾篇網友貼的請新娘秘書失敗經驗文,還真有點傻眼,也太慘了吧~@︿@"


編號001請新娘秘書案例-woomi寫到:
「之前在網上找了一個乙級的新娘秘書,看了她的作品覺得很滿意也沒有去試妝,只告知訂婚儀式的時間就下訂新娘秘書了!等到當天~她竟然慢了半個多小時才到,害我差點趕不上時間戴戒指,敬酒時間要到了還是我急著去叫她才幫我化妝!!!而且把我畫得~~> </ ....< span>卸妝時才發現..我的眉毛也幾乎都被新娘秘書修光了她當天贈送媽媽妝更讓我覺得對不起媽媽>^<

編號002請新娘秘書案例-phoebe寫到:
「我的訂婚妝新娘秘書也是很糟(都是老公的錯,不讓我在熟悉的婚紗店化),新娘秘書一化好我就知道完蛋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也是愁眉苦臉的。說給妳笑一笑~妳可以想像我的訂婚照準新娘看起來像費玉清嗎?哈哈~」
 
編號003請新娘秘書案例-a-so寫到:
「我請到的新娘秘書(新秘)畫法呢....和阿姨差不多!只是她眼影是用金色搭配深紫色描眼線...很讚吧...一出場可讓老公到彈了一下….他事後說:他著實嚇一跳,就像看到"古裝劇裏的妖魔"…髮型....只準備三撮羽毛來做頭飾,本來新娘秘書是準備把三撮羽毛放在頭頂,還好我有堅持..不然帥可能會臨時逃婚了吧(就像頭上頂一鍵子的女妖魔)....


呵呵!!!^^朵莉畢竟功課也做得滿久了,幫幾個好姐妹找到新娘秘書的經驗也夠在這邊開班授課了說~其實只要夠認真再更謹慎些,要找到很新娘秘書一點都不難!怎麼從網路選新娘秘書朵莉早就寫了原來找到好的新娘可以這麼簡單這篇文章了,但姐妹們還可以更細心地從新娘秘書更細膩的角度來決定要不要掏出妳的錢包下訂喔!來看看朵莉更深入的分析吧^^ 呵呵~



→新娘秘書就是有辦法把新娘打扮的美美的~* [圖片引用自EMMA新秘]

 

→想在婚禮中留下燦爛的笑容,請到對的新娘秘書非常重要囉 [圖片引用自鮮奶婚攝作品輯]


妳的新娘秘書夠用心嗎-觀察作品輯!
觀察新娘秘書的作品輯時,除了瞧新娘秘書的彩妝功力外,也不要忘了查看新娘秘書的整體造型功力,夠用心的新娘秘書連造型產品、造型飾品都會細心準備,更會針對不同造型風格給予不一樣的飾品搭配~*而且現在的新娘秘書幾乎五藝俱全,會手創飾品的新娘秘書也不少,喜歡獨樹一格的姐妹們選擇到這種全能新娘秘書就等於是賺到啦!連飾品這種小細節都細心注意的新娘秘書,才有可能把姐妹們變身成全場最美的新娘啦


→像這樣同一個新娘能變換多種造型的作品就很值得考慮 [圖片引用意美朵網站]


新娘秘書的服務品質比什麼都重要-好口碑是決定性的指標!
原來找到好的新娘可以這麼簡單文章中有提到怎麼從評價裡看出新娘秘書的服務水準還有服務經驗。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要從「造型口碑」、「服務與溝通的口碑」、「價格的口碑」這些重點項目來觀察!但如果妳找到的是新娘秘書的部落格比較難看到新娘留下的評價,所以聰明的姐妹們趕緊點到部落格的留言板觀察留言內容吧~而新娘秘書的網站就會設置評價留言的區塊讓新娘大方暢言被新娘秘書服務的經驗了。千萬別再忽略新娘秘書的口碑評價了,好評越熱絡的新娘秘書才越能讓人放心啦!


實地確認新娘秘書的造型功力-預約試妝,體驗服務技術!
在正式造型前,新娘秘書都會提供試妝&溝通的服務喔~透過現場試妝當然是最棒的確認方式,姐妹們試妝時可以多多觀察新娘秘書本人的造型俐落度,夠快、工作夠帶勁、夠準確做出妳要的造型的新娘秘書勢必是經驗夠的人有參予過婚禮現場的人一定知道活動流程是非常緊湊的,懂得掌握造型時間的新娘秘書才能讓妳時時刻刻都以美麗的模樣出席唷!


這張照片是Joyce新娘秘書分享的新娘試妝照,很美吧!
除了臉妝,連髮型和飾品都謹慎的處理了,
這樣才能讓新娘了解新娘秘書的造型概念,
當然才能整個大安心阿!!!


新娘笑的很甜喔~
可見得十分滿意新娘秘書設計的造型。
新秘網站還有很多的新秘可參考,姐妹們有時間多到網路上搜尋新秘吧!!以下提供幾位朵莉找到的新秘囉~*新秘因為太多了,就不一一列出來囉~LindaKiki新秘、心秘婚禮顧問apple 新秘、林恩妘整體造型婚禮紀錄工作室~新竹新秘、\*ANGEL*/新秘、新娘時尚美學館(宣希) 新秘、雅色新秘工作室~Emma新娘秘書、台南--小瀞新娘整體造型工作室新秘、28ans彩妝造型館~Sandie瑄瑄新秘、Ivy新秘、JOAN新娘美學新秘、惠子新娘造型新秘、我愛芭比整體造型工作室新秘、花嫁之約~小雯新秘、emma家琦新秘、汎薇美容整體造型新秘工作室 -Cindy新秘、~~幽君mina~~新娘時尚整體造型[台北]新秘
表達妳的造型喜好-與新娘秘書進行造型溝通!
但沒辦法試妝的姐妹們也不用擔心,善用溝通一樣也能確認新娘秘書的造型技術!之前朵莉介紹過的Joyce新娘秘書就在她的工作日誌中寫到,為了讓新娘的妝更佳的完美,所以在造型前先費了一番功夫了解新娘的造型喜好,還有對於新娘造型的接受高或低,當然也不忘從新娘的談吐中了解她的個性,這樣才能設計出能突顯新娘個人丰采的迷人造型阿!

所以,各位姐妹們趕緊想想,妳挑選到的新娘秘書是否尊重並且聆聽妳的想法呢?朵莉認為懂得與客戶溝通的新娘秘書才算是好的選擇唷~*






新秘提供的這些照片都很美吧~
都是新娘秘書自己拍出來的照片喔,
非常有溫馨恬靜的氛圍,把新娘的幸福的笑容都記錄下來了ˇˇ*
大家趕快到意美朵新秘網站參觀參觀吧!!新秘因為太多了,就不一一列出來囉~LindaKiki新娘秘書、心秘婚禮顧問apple 新娘秘書、林恩妘整體造型婚禮紀錄工作室~新竹新娘秘書、\*ANGEL*/新娘秘書、新娘時尚美學館(宣希)新娘秘書、雅色新娘造型工作室~Emma新娘秘書、台南--小瀞 新娘整體造型工作室新娘秘書、28ans彩妝造型館~Sandie 瑄瑄新娘秘書、Ivy新娘秘書新娘秘書、JOAN新娘美學新娘秘書、惠子新娘造型新娘秘書、我愛芭比整體造型工作室新娘秘書、花嫁之約~小雯新娘秘書、emma家琦新娘秘書、汎薇美容整體造型工作室 -Cindy 新娘秘書、~~幽君mina~~ 新娘時尚整體造型[台北]新娘
說真的要找到好的新娘秘書並不難啦~*原來找到好的新娘秘可以這麼簡單和這篇文章就是朵莉辛苦生出來的精華文章喔~獻給想找到好的新娘秘書的姐妹們~*希望大家看過之後都能找到好新秘擁有美滿的結婚回憶喜歡朵莉的文章的姐妹們也希望妳們能多多留言給我唷~妳們的支持鼓勵是我持續寫文章的最大動力啦~***


朵莉另外還寫了很多的新秘文章,正在找新秘的各位姐妹們趕快點進去看啦
看過之後全部的姐妹們一定就知道怎麼找新秘啦!!超EASY唷~*

【怎麼找新秘篇】看這邊就知道怎麼找〝好〞新秘啦^_^y
原來找到好的新可以這麼簡單 ^^ ◦ ° ◦ °
上網找新這樣找就對了!~正在找的姐妹看過來唷◦ °◦

【網友找新秘經驗談篇】姐妹們提供的自己的新秘經驗@@ !!
小涵的超完美新秘試妝經驗~【甜美可愛風格】~新秘試妝就是要這樣!
網友請新經驗談~櫻花的超時尚新秘特製之新娘造型

【關於新秘的大小事篇】關於新秘的哩哩摳摳*^^*
美麗背後的重要推手,新工作秘辛大公開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