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妳拼了』之『過火爐』回顧篇....愈到後面..愈是狠角色!!

2009012113:06

蒐集:『電眼手 學苑』>『新娘秘書班』 2009/01/10 22:19

每次到"文"的格,都有驚喜,尤其是這篇文讓我忍不住請"文"送給我!

   讓大家欣賞一下"文"的妙文、妙照;也讓新娘子們參考、參考!
 

新秘們

別忘了做個貼心的新秘

提醒妳ㄉ新娘.......................

乃文先聲明......

以下照片非乃文服務過的新娘

是由某討論的網站......新娘分享給大家ㄉ自身經驗!!

我用ㄌ........馬賽克再處理過......

   

妳要結婚了嗎....

一定要看看下面的照片

並請家人也來瞧瞧.....

老公啊......媒人婆啊......不要把美美的白紗撩這麼高呀....

當天的婚攝或照片...........可是會千古留傳ㄉ!!

 

優雅......

 

 

 

 

也優雅......

 

 

 

 

 

.........還好沒再高了......

 

 

 

 

 

......(拼了......)

 

 

 

 

 

 

......(那算什麼......看我的)

 

 

 

 

 

....(....跟妳們拼了)

 

 

 



 

..............................................=.="...............

.............................(妳贏了....)




我們感謝這些新娘大方分享自己的心得

所以即將結婚ㄉ新娘.......

要注意小小細節喔!!

 os: 感覺如何,"文"的新祕技術一流,po文、照也是一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