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POLA美容__ 2009開春第一瓶

2009012813:47

 :編輯


用了20多年POLA的產品,始終沒變心!


 好多朋友都覺得POLA很貴!20年前我也是這樣認定!


 但引我入門的主任一句"高 所以  貴"   才讓我開始嘗試POLA產品,


 發現一瓶抵兩瓶,並不較貴ㄚ!


 (跟現在的專櫃品也不見得比較貴,還有一些系列很平價呢=如櫻麗紗系列!)


  POLA讓我一直沒變心的原因是:


 1.POLA強調"安全性",20多年來,唯一遇到過一位因對酒精會過敏的朋友,


     任何化妝水都無法使用,但能用POLA乳液及其他產品。


    還真的沒遇上有什麼副作用的糾紛!


2.因為愛笑又喜洗很熱的水+動作粗魯,臉上紋路不少,但朋友摸我的臉,都覺得"嫩",


   再知道我的年齡後,都說"如我到妳這個年齡,還能保持這樣,就好了!"


   因POLA我的眼睛還沒下垂呢!我以為50歲還在做美容,一定要去拉皮,


   但至目前還沒需要,我已比50還多好?歲了!



讓我更有信心 上個月BA極光煥采精華液一引進,我就毫不考慮   用!


    發現紋、斑退了一半,比打XX酸還快耶!



完美結合保養與時尚藝術,創造女性不老傳說

BA極光煥采精華液



  • 容量:50g

  • 售價:24000      (更貴    管它的,人生幾何?)

  • B.A極光煥采精華液,凝結了所有BA系列的有效保養成分,從肌膚內側提升應有的濕潤,藉由黃蓮精華及胺基酸來淡化老化的細紋,矢車菊精華能增加肌膚的彈性活力,一品就能解決肌膚的困擾,全方位機能型精華液完美登場。


一星期後  加BA極光七彩水!(換不同產品要倒著換唷!)


  據"牛爾老師在女人我最大介紹過:本品一個月銷售20萬瓶!"



急凍歲月,打造0零肌

BA極光七彩水


  • 容量:120ml

  • 售價:6500

  • 實現優越的滲透力,濃密的質地能讓肌膚快速又完全的吸收,同時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膜,增加保溼力,讓肌膚恢復彈力及張力,具有回春效果的化妝水。
    極緻水嫩的觸感呈現像奶油融化般的高延展度,藉由「鈴蘭、百合、茉莉」等花香作為基調,再現如在朝露中綻放的花朵般水嫩清香,提升肌膚的活力。




 

 2009.元月   BA極光美膚乳引進了!

 您們猜 :  大姐趁特價會買幾組?(我還是會打算盤的!)

 

 

 

 以前只認為POLA讓我"拉住"歲月,沒副作用!

    沒想到這組改變我的想法,終於讓我覺得"有效果"

 

OS: 當然她不是仙丹,即使是手術,還是要一做再做,但安全性是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