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新娘整體造型教學網~以花結緣【采蔓美顏造型】

2011123117:48

:

最近大家來格參觀 都是空手而回吧?這怪大姐為推展"免費花飾品製作"教育課程,

中南北到處奔波~雖然每區只以一次為限~但已看到"種子發芽"了,

能夠慢慢的將自己的志業願景實現~讓我非常欣喜!所以許多時間都花在FB上,

Bolg的文章就相對減少許多,所以不妨上臉書比較容易獲得大姐的訊息!

我非名師~只想將自己懂得的一些學習與大家分享,如能對眾姐妹有所助益,

才是我交流的目的!也希望大家能將自己會的 一樣分享出去~幫助更多有興趣的姐妹!

也就是"互相增廣見識"互相學習~~希望大家都能  坦然互惠~

為了課程材料~我更在花材行巧遇"采蔓美顏"的"真"美人~在完全不認識下,

受託 代為製作~兩束捧花+一頂花冠+三色手腕花~

捧花的花材是"真美人"已先購買的~我回來將其完成捧束~所以製作上有些受限

如下圖~小花冠是由小型蝴蝶蘭製作~



三型手腕花~船型~加長可當肩花,以特細紗鋪底~

圓形則是縮小版的捧花形~也可以當胸花~

三角形~加大也是捧花形之縮小板~當然也可當肩頸胸花使用~

(小型花飾~我都希望她們有多用途~別挶限於使用的部位與方式)

學過鮮花課程的姐妹~大家看了後~有沒有想到上課 交流過的技巧是 這樣運用的~

大家瞭解後~原來就是如此而已吧!~ 自己鑽研   加予變化  技巧就是您的囉~

祝  您們"玩花"快樂+創意滿滿~